電腦軟體新聞

趨勢科技榮獲2015年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第二名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0-27 00:00:00
趨勢科技連續13年獲得「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價值調查」肯定,今年榮獲第二名,品牌價值估計美金13.16億元,保持穩定成長!


為鼓勵台灣品牌與國際接軌,與時俱進調整市場策略,並發揮創新力滿足市場需求,經濟部工業局每年皆進行「2015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今年全球資安軟體與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再度獲得肯定,榮獲第二名!趨勢科技長期堅持以創新精神持續開發多元服務,透過跨國團隊的齊心合作,提供企業與消費者更優質的解決方案,已連續13年獲得此調查肯定,2015年品牌價值估計為美金13.16億元,保持穩定成長!

趨勢科技秉持創新思維,以「趨勢文化」凝聚跨國團隊力量,透過多元發展,讓品牌能持續保有領先競爭力!


「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導入與Interbrand「全球百大品牌價值排行」相同的品牌鑑價系統,兼顧量化財務分析與質化構面分析,為衡量台灣品牌企業於國際市場定位之重要指標。面對瞬息萬變的科技產業及資安攻擊手法不斷進化且多元發展,趨勢科技不斷強化核心優勢,在資安防禦基礎上不斷創新,於多項資安防護服務評比屢獲佳績,包括企業防護類產品Deep Security獲得Experton Group「雲端廠商評比」評選為雲端防護第一名、Deep Discovery™ Inspector v3.7 再度於NSS Labs入侵外洩偵測系統評比測試中榮獲「推薦」的最高安全評價;而消費性網路安全防護產品趨勢科技PC-cillin也榮獲 AV-TEST 頒發「最佳防護」獎。顯示趨勢科技不斷精進產品技術,幫助用戶享有更完善的資安防護,在資安產業持續維持領導地位。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我們相當開心能於今年獲得第二名,連續13年榮獲肯定並不容易;趨勢科技長期以來專注於開發創新技術與解決市場需求,身為資訊安全產業領導廠商,我們持之以恆強化自身核心價值與品牌發展,才能在市場上屢獲肯定。未來,趨勢科技將繼續秉持創新思維,以『趨勢文化』凝聚跨國團隊力量,開發出更優質的服務;同時,我們也將持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培養更多優秀人才,推動科技產業發展。」

趨勢科技除了在資訊安全防禦技術上不斷精益求精,對於培育資安人才更是不遺餘力。在台灣,除了率先響應政府資安人才培育政策,推動「白帽菁英養成計畫」外,也於亞太區首度舉辦「趨勢科技亞太區暨日本CTF」網路攻防搶旗大賽,讓國際資安人才能有發揮舞台並進行交流。此外,自2011年起主辦CLOUDSEC企業資安論壇,將最前瞻的資安觀點與知識帶進亞太區,擴大資安產業格局。透過多元發展,讓品牌能持續保有領先競爭力,發揮正面影響力帶動資訊產業更上一層樓!

廠商名稱:趨勢科技
廠商網址:www.trendmicro.com
廠商電話:02-2378-966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