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歪腰郵筒搶拍到滿 這個App免費讓你手機空間無限變大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8-14 00:00:00

萌爆的歪腰郵筒,意外吸引搶排人潮,民眾爭相排隊、打卡,也引發郵筒搬家討論。寫者昨天傍晚下班後到現場,發現過了六、七點下班時間,人潮明顯增多。有民眾說,「不確定郵筒會不會搬家,但下班後就趕快來拍」;有民眾請旁人幫忙拍,也有人現場自拍,喬角度、比不同表情,一拍就是20、30幾張,再選最好看的一張照片,打卡、上傳,若是遇上iPhone、Android容量爆滿,該怎麼辦?

一張iPhone相片最少都有2MB,若是最新的iPhone 6,有時一張照片可能就有10MB以上。如果以16GB的容量來說,扣除系統檔、遊戲、App資料,可能只剩10-12GB可用空間。若以每次出遊拍下100張照片,50次出遊,共拍5000張照片, 可能就會面臨手機容量不足的命運。


拯救手機容量不足,有人選擇同步、將資料上傳第三方雲端空間,但又擔心私密照、個人資料,遭駭客盜取。因此也有個人雲業者號稱用簡單App,在拍照時、拍照後,直接將照片、影片上傳個人電腦,透過iPhone、iPad、Android與電腦相連,也能隨時隨地回讀電腦影音。以該款App Orbweb.me,可免費把電腦當作個人雲端,不須另外購買硬碟,或雲端儲存空間,像是把手機變電腦,把電腦隨身帶著走。

雲動科技執行長魏建光(James Wei)表示,八月底前,Orbweb.me將有一波全新介面改版,用戶上傳照片時,介面圖像顯示更大、更漂亮。新、舊用戶只要更新或下載,即可免費享有2個月旗艦版免費,享有「遠端喚醒」、「檔案快讀」、「遠端攝影機監看」等功能。



廠商名稱:雲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orbweb.com
廠商電話:02-2658339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