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出遊前不必刪照片!iPhone Android照片一鍵傳回電腦 orbweb.me彈指之間 資料隨手可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6-18 00:00:00

出遊玩前,為了騰出拍照空間,急著刪手機舊照片嗎?根據美國調查指出,佔據最多手機空間的就是照片,九成一的美、英民眾,發現手機儲存空間根本不夠。但是上傳公共雲端又擔心私照曝光。

「雲動科技」推出「orbweb.me」簡單APP,強調「自己的資料、自己掌握」,無論iPhone、Android的照片,一鍵傳回電腦!

出遊拍照不怕塞爆手機?用app馬上上傳,不怕儲存空間不夠


距離第一支iPhone手機推出後,已經有七年時間,現代人手機必拍美食、美景,手機儲存空間反而變成問題。2014年底的美國調查還指出,1000位美、英的智慧型手機用戶中,45%的民眾每年手機空間都會爆滿一次,另外有10%使用者,儲存空間天天達到上限!

不放心寶貝給保姆帶?出門遊玩的使用者,也能以APP連線家中電腦攝影機,看看寶貝睡了沒


雲動科技表示,「orbweb.me」推出後,特別在手機照片上傳功能上,受到用戶歡迎,未來仍會陸續推出加強版功能。Orbweb.me強調跨平台、跨裝置,全家人端午出遊照片,用iPhone、Android或平板拍完照片後,即可隨傳指定資料夾。

女兒和爸爸還能同時連上同台電腦,讀取同一照片,相當方便。此外,orbweb.me更能一鍵連回家中閒置電腦攝影機,不怕家裡遭小偷,隨時查看寵物、家門動靜。


廠商名稱:雲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orbweb.com
廠商電話:02-2658339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