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東芝推出業界尺寸最小的新型光繼電器,採用S-VSON4T封裝的新型光繼電器擁有業界最小的貼裝面積,最高可在125℃的溫度下正常工作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9-22 12:21:07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東芝)推出三款光繼電器“TLP3407SRA” 、“TLP3475SRHA”和“TLP3412SRHA”。它們是業界尺寸最小的[1]電壓驅動光繼電器,額定工作溫度範圍提高至125℃。
將最高工作溫度從110℃提高到125℃,便於在高溫區域使用光繼電器且更容易為設備確保所需的溫度設計裕度。S-VSON4T封裝擁有業界最小的[1] 2.9mm²貼裝面積。這將有助於縮小PCB的尺寸或在半導體測試設備、探測卡和其他設備等應用的現有佈局中增加光繼電器的數量。

應用
• 半導體測試設備(記憶體、SoC和LSI等測試設備)
• 探測卡
• 燒錄設備
• 測量儀器(示波器、資料記錄器等)

產品特點
• S-VSON4T,業界首款[1]同時擁有最小貼裝面積和最高支援125℃工作溫度的封裝:2.9mm²的貼裝面積(典型值)
• 低輸入功耗驅動:3.3mW[2](最大值)@VIN=3.3V(TLP3407SRA)

產品規格

注:
[1] 根據東芝調研(截至2020年8月25日),適用於最高額定工作溫度為125℃的光繼電器。
[2] 施加輸入正向電壓×最大限制LED電流=3.3V×1mA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