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夏日炎炎,ESET資安產品請您吃哈根達斯冰淇淋消消暑,凡在PChome / YAHOO / UDN / MOMO等通路購買網路安全套裝或NOD32防毒軟體5台3年,登錄即送迷你杯券乙張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8-03 12:03:33
因應資安威脅不斷上升,運用AI、機器學習技術進行預防、偵測的「智能資安」,可節省許多人力並提早發現異常;防毒軟體的做法是攔阻資安威脅進入企業系統,但當病毒躲過防禦進入企業系統後,則需透過「偵測」發現病毒隱藏地方,在未釀成大禍,如勒索、「被」挖礦或更嚴重的資料外洩前,及時來排除;「系統紀錄(Log)查看」是偵測系統內是否藏匿資安威脅的基礎,透過機器學習,AI可進行使用者行為監控及分析,判斷這些網路行為是使用者正常行為,還是異常程序透過上網行為將資料傳輸出去,快速協助抓出可疑資料,再經由人為判斷,以快速反應解除危機。

偵測企業內部網路流量,找出可能潛在的威脅,稱做網路流量分析(Network Traffic Analysis,NTA)系統,是近年來的資安產品趨勢,台灣二版(V2)獨家代理之【GREYCORTEX MENDEL人工智慧監控軟體】,協助企業藉著這套系統,分析流量封包,監控內部網路的行為,進行找出網路環境中,可能存在的弱點或是攻擊事件,守護公司的網路安全及重要資料。立即申請線上體驗: https://greycortex.tw/schedule-a-demo/或電洽台灣二版專業資安團隊(02)7722-6899。

夏日炎炎,ESET資安產品送”消暑”好禮,即日起,凡在PChome / YAHOO / UDN / MOMO等通路購買網路安全套裝或NOD32防毒軟體5台3年,登錄送哈根達斯冰淇淋迷你杯券乙張;企業客戶新購3年授權50台以上中大型企業安全包送小米行動電源,再加碼送一個月延長授權~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