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Microsoft Teams 上市滿三週年 力助企業保持高效生產力,全球每天使用Microsoft Teams 人數突破4,400萬人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3-23 15:34:10
微軟20日宣布Microsoft Teams 上市至今滿三歲了!在過去三年間,Microsoft Teams已協助全球許多企業與組織改變其工作模式,多達數千家、規模不分大小的組織都已採用此做為團隊合作溝通的重要平台;Microsoft Teams使用率的空前增長,亦顯示著市場趨勢與行動工作的需求提升,截至目前為止,全球每天使用Microsoft Teams 的人數更已突破4,400萬人,在過去7天之內更增長1,200萬使用人數,而因為使用量在一週內大幅成長,在過去七天中,每天藉此Microsoft Teams共產生超過9億分鐘的通話與會議。

隨著全球疫情發展,不但影響了企業的工作型態,也對個人與家庭的社群生活產生巨大的衝擊,為幫助企業更快速並輕鬆地部署遠距辦公措施,微軟推出Microsoft Teams限時六個月的Freemium免費版本,享受無限量的聊天、視訊通話、文件共享功能且此版本並無使用人數上限,在此嚴峻時刻,持續地幫助企業組織保障員工的安全與健康,同時,師生更可透過office 365 A1教育版所支援的Microsoft Teams實現遠距教學。

遠距辦公與教學模式興起 微軟打造全方位數位工具供全球使用
全球企業紛紛部署 Microsoft Teams,美國財經雜誌《財星》發布的100 大企業(Fortune 100) 中,亦有高達 93 家公司已導入 Microsoft Teams,而分布於全球 20 家員工數逾 10 萬的大型企業現正頻繁使用此生產力服務平台,包括:安永會計師事務所、SAP、德國馬牌輪胎與埃森哲管理顧問公司等;其中,埃森哲管理顧問公司便有 44 萬員工為 Teams 的活躍用戶。不僅如此,台灣多家企業與公部門組織已採用Microsoft Teams作為遠距溝通工具,落實遠距辦公或是遠距教學,例如遠傳電信、光寶科技、緯創資通等企業採用;教育性組織從公部門單位橫跨到各級院校,包括台南市教育局、淡江大學、逢甲大學、建國高級中學等;此外,前(18)日台灣微軟團隊至最高立法機構─立法院提供技術支援,順利協助完成院務會議的視訊會議演練,幫助立法院超前部署國會議事的順暢運作,配合中央防疫,同時也為面臨任何緊急事件做好萬全準備。
「線上預約 (Bookings) 應用」,幫助使用者便於安排、預約及管理醫療會診、客戶會議或求職面試等B2C 虛擬會談。


台灣微軟Microsoft 365事業部副總經理 陳慧蓉表示:「Microsoft Teams自2017年推出以來,已逐漸成為團隊合作的樞紐,提供便於所有團隊開會、聊天、通話及協作的全方位溝通平台。Microsoft Teams滿三周年便能創下紀錄並發揮重要功用、幫助企業與廣大使用者,感謝客戶的支持及信任,微軟將持續優化與擴展 Microsoft Teams 的功能及體驗,強化每位工作者的生產力與連結性。隨著疫情升溫,越來越多企業與學校改採遠距辦公及教學,我們相信這將成為人們工作和學習方式的轉捩點,微軟除了深刻體會到協助用戶遠端工作的重要性,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更以有能力肩負此重任為榮,希望透過最新科技降低此次疫情所帶來的影響,幫助全球產業快速回歸正軌。」

微軟宣布Microsoft Teams最新功能 創新體驗實現最佳協作平台
微軟持續優化Microsoft Teams,致力於開發新功能為使用者創造最頂級流暢的線上會議體驗,幫助團隊有效進行溝通及協作,也希望將最新科技方案導入於過去較少接觸的專業族群,像是因疫情而提升數位輔助工具需求的第一線醫護人員。

Microsoft Teams更推出多項最新功能,讓生產力協作平台最佳化:
即時降噪與舉手功能:即時降噪可將令人分心的環境雜音減到最低,讓使用者聽清楚與會者討論的內容。在大型會議中,遠端連線的參與者有時很難切入發言。藉由最新的「舉手」功能,任何一位與會者都可送出想要發言的視覺訊息。

RealWear HMT-1 頭戴式裝置的全新整合:工廠人員除需有效率地溝通和協作,更須保障作業安全。透過Microsoft Teams 與 RealWear HMT-1 頭戴式裝置的全新整合功能,第一線作業人員可直接在場域中輕鬆存取資訊,並與遠端專家保持通訊。

線上預約 (Bookings) 應用:幫助使用者便於安排、預約及管理醫療會診、客戶會議或求職面試等B2C 虛擬會談。
「舉手」功能,任何一位與會者都可在會議中隨時送出想要發言的視覺訊息。


彈出獨立聊天視窗:協助使用者簡化工作流程,並且更輕鬆地自由切換進行中的對話。
離線和低頻寬使用模式:在沒有網路連線的情況下,使用者仍可讀取聊天訊息與輸入回覆,無論身在何處都不耽誤工作。
除了以上新功能之外,微軟也積極拓展Microsoft Teams 裝置生態體系。 Yealink VC210 是首款通過 Microsoft Teams 認證的視訊協作終端裝置,整合喇叭、麥克風、攝影機及 Microsoft Teams 應用,易於安裝及管理,特別適於支援較小型會議空間的視訊會議需求,現已全面上市。此外,Bose 700 UC 消噪耳機也即將上市。

微軟一秉初衷,旨在打造功能強大的即時溝通工具,讓企業、組織、團隊與個人即使須分處各地辦公,依然能透過Microsoft Teams保持高效率及順暢連結性,以豐富多元的創新體驗滿足企業、員工、教師、學生等不同使用者在各種情境下的需求。#圖=
「彈出獨立聊天視窗」功能,協助使用者簡化工作流程,並且更輕鬆地自由切換進行中的對話。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