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玩美相機攜手 WeTV《三生三世枕上書》,讓你與劇中主角同框,一同親身感受帝君與鳳九纏綿愛戀,立即換上《三生三世枕上書》主題素材,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 WeTV VIP 追劇卡!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3-18 13:36:38
訊連科技(5203)轉投資公司、全球美妝科技領導者—「玩美移動 」旗下「玩美相機(YouCam Perfect)」App,與 WeTV 全網獨播由迪麗熱巴與高偉光主演 2020 最熱劇《三生三世枕上書》聯名獨家推出帝君深情凝視的 2 款背景與 1 款主題相框,感受帝君與鳳九纏綿三生三世的癡情愛戀。即日起參加活動就可獲得 WeTV VIP 30 天追劇卡抽獎資格。

透過「玩美相機」App 內建獨家《三生三世枕上書》素材包,包括 1 款主題相框及2款東華帝君深情凝視主題背景,並使用玩美相機強大的一秒摳圖(cut-out)功能,讓粉絲們可以挑選、使用上述素材與主角同框,感受主角東華帝君(高偉光飾)與青丘國少女鳳九(迪麗熱巴飾)虐心又癡情的愛戀。在活動期間,將自己的成品上傳分享至個人社群頁面(Facebook/ Instagram),更有機會獲得 WeTV VIP 30 天追劇卡抽獎資格。更多活動內容請見玩美彩妝活動說明。

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讓想像無限度地貼近到使用者的生活之中。』是我們不斷努力追尋的宗旨與方向。近期看到陸劇熱潮持續不斷!尤其《三生三世枕上書》更是 2020 上半年話題不斷的夯劇。很高興我們可以成為戲劇的合作夥伴,將玩美相機強大的照相及編輯功能與原創戲劇的藝術元素完美結合,透過全新維度讓觀眾親身體驗、並能與劇中角色互動,讓廣大喜愛戲劇的觀眾以不同的維度更加貼近喜愛的明星,進入他們演繹的動人故事中!」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