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商品新聞

圓剛推出首支即時直播串流APP -「Live in Five」,讓手機立即化身為直播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4-17 00:00:00

圓剛科技最新推出首支即時直播串流APP -「Live in Five」,讓手機立即化身為直播機。

隨著時代潮流的演進,分享生活精彩瞬間的方式變得更多元也更即時!

只要使用者持有Android裝置即可下載安裝Live in Five應用程式。安裝設定完成後,僅需按下「Live in Five」的直播鍵即可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做直播,將精彩的每一個瞬間分享給家人或朋友,甚至全世界。

直播的同時,使用者的精彩瞬間也將備存於個人YouTube頻道上,讓使用者可以反覆回味。

「Live in Five」讓使用者可以隨拍即串任何精彩的瞬間,心愛寶貝所踏出的第一步,人生中最感人的婚禮時刻,朋友間最喧鬧溫暖的聚會等等,將自己所感受到的快樂即時分享給身邊的人,讓快樂越分享越快樂。

[適用裝置]
Android裝置(4.3以上版本)。

[APP特色]
● 按下直播鍵即可啟動YouTube直播
● 同時支援橫向式與直立式操作模式
● 無限制持續直播的時間
● 可自行設定影片傳輸品質


代理商名稱:圓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 www.avermedia.com
廠商電話:02-2226-363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