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TE Connectivity推出新款散熱橋解決方案 顯著優化熱阻,高效散熱,滿足系統日益增長的功率需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2-05 17:52:31
全球高速運算和網路應用領域創新連接方案領導廠商TE Connectivity(TE)推出散熱橋技術(thermal bridge),相較於導熱片等傳統導熱技術,提供兩倍熱傳導性能。隨著伺服器、交換器和路由器等系統的速度提高、設計更加複雜,系統電力需求隨之上升,企業需要新的解決方案處理日益增加的熱能。TE散熱橋解決方案不僅顯著優化熱阻,更可靠、耐用,比起市場上同類產品也更易於維護。

在氣流受限的輸入輸出(I/O)應用中,TE散熱橋解決方案可顯著提升使用冷卻液導熱、熱管導熱、多散熱器導熱、與機箱直接散熱等傳統散熱方案的導熱能力。其特色是內部散熱疊片間幾乎沒有空隙,同時最大限度減少壓縮需求。此外,其彈性壓縮設計可以防止長久使用導致的變形或鬆弛,使得導熱性能持久且穩定,同時也能減少系統維修期間的零件更換。散熱橋會預先安裝在I/O外殼上,依靠壓縮力通過散熱疊片,讓熱能從I/O模組傳遞到冷卻區域。

TE Connectivity資料和設備業務部門產品經理Zach Galbraith表示:「當工程師們為開發下一代的運算和網路系統努力時,TE的散熱橋解決方案進一步簡化架構,減少零件數量,有別於傳統解決方案需透過額外的機械壓縮裝置才達到同樣的效果。作為熱傳導解決方案的創新領導者,TE的新款散熱橋解決方案在性能和耐用性上都達到了新的高度。」

TE散熱橋解決方案目前可用於SFP+、QSFP28和QSFP-DD等規格的樣品中。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