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0

SuperStartup!加速器廣發英雄帖,徵選「CES 2020 - TTA臺灣科技創新館」台灣國家隊 南科推薦入選新創團隊!

文.圖/超級新創加速器 2019-07-14 08:38:36
CES是全球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大展,CES是由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CTA,消費者科技協會)所舉辦,CES全名是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的縮寫,可以翻譯成消費性電子大展


CES是全球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大展,CES是由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CTA,消費者科技協會)所舉辦,CES全名是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的縮寫,可以翻譯成消費性電子大展。CES創辦於1967年6月份,距今已經有52年的歷史。CES算是電子產品,以及科技產品,兩大類新產品的盛會。CES展會期間,通常會安排在每年的1月份,並舉辦在美國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舉行。我們台灣這邊,一直以來,包括電子、電腦與科技產業,都積極參與這場在美國舉辦的科技盛會。

SuperStartup!加速器,也加入了廣發英雄帖的行列!


SUPERSTARTUP! ACCELERATOR廣發英雄帖

明年2020年的CES 2020展會,一樣有我們台灣業者積極參與。

這次,不一樣的是,我們中華民國台灣政府,在科技部積極參與行銷台灣科技之下,在明年舉辦的CES 2020,向主辦單位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承租了場地,以TTA(Taiwan Tech Arena,台灣科技新創基地)的名義,在CES 2020展會打造了「TTA臺灣科技創新館」。

簡單來講,這就是進軍CES 2020的台灣國家隊。

CES 2019今年參展的整體效益


徵選「CES 2020 - TTA臺灣科技創新館」台灣國家隊 南科推薦入選新創團隊!

這次,我們台灣政府,等於是籌組CES 2020展會的台灣國家隊。

台灣國家隊 南科代表隊

超級新創加速器「SuperStartup!南科徵案」,源自承辦科技部南科管理局針對創新創業的「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計畫 建構新創生態系與加速器 委託專業服務案」,並廣發英雄帖來徵選南科推薦入選新創團隊。



籌組的CES 2020台灣國家隊,是由科技部領軍,TTA的號招之下,台灣16個縣市政府,加上TAIWAN TECH GLORIA以大學為核心的國際產學聯盟,新竹、台中與南部三大科學園區,以及旗訊數位SuperStartup!加速器,我們廣發英雄帖,徵選「CES 2020 - TTA臺灣科技創新館」台灣國家隊 南科推薦入選新創團隊!

CES 2020明年的攤位在黃金位置


CES 2020展會的台灣國家隊展區


PCDIY!與SuperStartup!火力支援!

「科技資訊IT類」的「電腦硬派 (PCDIY!®)」與「科技創新商業類」的「超級新創(SuperStartup!™)」兩大媒體,也提供火力支援,協助行銷來廣徵優質新創團隊。

若有新創團隊,希望能加入這次CES 2020的台灣國家隊,在CES 2020展期內,在「TTA臺灣科技創新館」參與展覽,也可以直接洽詢旗訊數位SuperStartup!加速器,來做CES 2020台灣國家隊徵選,進行推薦入選的工作。

CES 2020台灣國家隊開始徵選囉!


CES 2020 TTA台灣科技新創館 說明簡報

計畫名稱:108年臺灣科技新創拓展國際行銷計畫,主辦單位:科技部


議程


簡報大綱


TTA臺灣科技創新館


為了打造臺灣科技新創品牌形象


展後矽谷多國新創資金鏈結機會


2019年整體效益,44個團隊前進,8個團隊獲獎,43,211訪次,2,403場媒合,278則國際媒體曝光,50國際大廠到訪洽談,55億台幣商機。獲獎數達全球前二,2019/2/26總統接見CES 2019新創國家代表隊


團隊成績1


團隊成績2


CES2020 TTA臺灣科技創新館規劃,展期


預計選拔80家(40廣徵入選+40個單位推薦入選)。旗訊數位The Bakery加速器,為40個單位推薦入選之一科學園區認可國際加速器業者。


展館位置


整體廣宣


推動目的


新創徵選流程及作法,各單位須於8/15前推薦入選之新創名單


整體規劃包括展期宣傳曝光與展後企業路演


整體時程規劃


收費說明(由於是商業展覽,臺灣國家隊亦須自付商展費用。科技部已經支援部分補貼)


各項作業期程與資料準備


付款方式與簽約期程


TTA臺灣科技創新館推動作法


新創遴選要點


展出的產品請盡量以公司推出之最新產品為主


注意四大構面


展館依新創領域規劃


標準攤位配備及數量


參展廣宣手冊


TTA參展團隊補助項目及保證金收取規範


CES 2020創新獎說明


台灣優秀的新創團隊快來報名參與徵選推薦入選吧!


讓優秀新創團隊成為CES 2020展會的台灣國家隊,為台灣科技發光發熱!

這次,由科技部領軍,TTA的號招之下,台灣16個縣市政府,加上TAIWAN TECH GLORIA以大學為核心的國際產學聯盟,以及新竹、台中與南部三大科學園區,以及超級新創加速器,我們廣發英雄帖,徵選「CES 2020 - TTA臺灣科技創新館」推薦入選新創團隊。

台灣是科技島國,讓我們一起努力,讓優秀新創團隊成為CES 2020展會的臺灣國家隊,為台灣科技發光發熱!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超級新創加速器 SuperStartup! Accelerator
廠商信箱:start@superstartup.com.tw​
廠商網址: www.superstartup.com.tw

→更多的【創業 - SuperStartup! 超級新創 - 相關議題】: 請見

→更多的【PCDIY!創業情報】: 請見

→更多的【PCDIY!創業故事】: 請見

→更多的【PCDIY!新創活動直擊】: 請見

→更多的【PCDIY!創業新聞】: 請見

→更多的【PCDIY!南科自造】: 請見

→更多的【PCDIY!辦公室設備】: 請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

最多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