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商品新聞

用Thecus色卡司®NAS和Pydio建立你的私人雲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4-04-01 00:00:00

如果你在色卡司NAS安裝了Pydio,就可以讓你的裝置成為多功能的檔案分享平台,創造出類似Dropbox的功能,但具有更強大的隱私保護。

但你可能想問,為什麼要建立私人雲,而不是使用Dropbox或Amazon S3這種公用雲呢?

因為在公用雲上,你的檔案並非儲存在你自己的IT伺服器裡,也就是說,所有的主控權並非只操之在你,而你的檔案傳輸也許是透過未知的軟體、程序和號稱很安全的流程。另外,你私人的檔案可能存在國外的主機,本土法律未能有效規範;存取的權利與系統回報頻率也沒有更嚴謹的安全協議規範。網路上這些免費增值之軟體服務(Freemium software as a service , Freemium SaaS)包含雲端運算,於個人使用上是免費,但商用上卻所費不貲。

綜合以上所得,我們要推薦給你色卡司NAS與Pydio的組合,一次解決這些可能的問題。Pydio是一個給企業級用戶所使用的、開放原始碼(open source)的檔案分享平台,主打易於操作的網站和手機app,透過他就能把資料安全的儲存在你的私人伺服器上。如同其他優質軟體,Pydio是以企業級的安全性與操控性進行設計。

Pydio永久免費,但也另外提供商業的版本給企業用戶,附加功能包括專業技術服務、掛名(White-labeling)、手機用戶自攜裝置(BYOD)。

其他Pydio的特色還包括:檔案分享、網頁存取、行動裝置存取、搜尋、提示、掛名、完善的安全服務和相容各種系統。

廠商名稱:宏普科技 Thecus
廠商網址:tc.thecus.com
廠商電話:02-2698-178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