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十足創意人、認真業務腦、愛自拍女孩請服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3-10 00:00:00

Orbweb.ME 美好雲端的全新生活提案

最近許多有關Dropbox和Google Drive公共雲的討論,這種公共雲如果遇上大量照片、影片檔案,除了耗費上傳時間,又有儲存容量限制,可能就不大方便。

另外,公共雲也有許多隱私問題,沒人希望親密照外流;也有許多人嘗試建置私有雲,但雖然市面上NAS的介面,已越來越人性化,要全盤了解複雜的網路設定,對一般大眾來說,還是有些困難。

Orbweb.ME是一個全球朋友愛用的APP,支援繁中、簡中、俄、德、日、法、英、義、西、韓,讓您能輕鬆連接您的手持裝置與個人電腦,並且相當彈性的管理檔案資料。目前Orbweb.ME用戶正持續成長中,主要分布美、德、日、澳、韓、台等地。

小測驗,下列哪種描述與您相符?
1. 十足創意人,電腦中大量音樂、編曲,須隨時讀取找靈感,卻沒有任何一個網路空間塞的下。
2. 認真業務腦,上季的提案規劃、最佳設計,全數丟在個人電腦裡,想隨時秀給客戶,但能不能有一天不帶筆電?
3. 愛自拍女孩,手機容量不斷爆炸,找尋輕鬆上傳個人電腦的解藥。
4. 重度影像藝術家,筆電裡儲存大量工作美圖、動態影像,想在手持裝置讀取,但上傳、下載時間總令人抓狂。
5. 在世界各地出差、遊玩,想要隨時開啟家裡電腦,登入雲端桌面,讀取所有檔案。

請服用「Orbweb.ME」四合一全效APP,簡單上手的個人雲小工具:
1. 遠端檔案管理員:隨時用手機,遠端存取家中PC中的檔案
2. 影音隨行:無須轉檔、下載,即時用手機看各種格式的影片
3. 遠端桌面:在您的手機,使用電腦軟體,像是Office系統等
4. 網路視訊即時監控:即時連線您家中電腦的網路攝影機,隨時監控家裡baby或寵物狀況並記錄。
5. 遠端將電腦開機、關機!都能輕鬆使用手機APP執行!(搭配特定網卡)
6.支援各大瀏覽器Chrome, Firefox及Internet Explorer.、支援iOS和Andriod。安裝相當容易,無需複雜IP設定。

隨時遠端連線 讀取所有檔案
清楚的介面,只需要登入帳號密碼,就能即時存取 個人電腦中的所有檔案。省去上傳、下載的功夫。換句話說,個人電腦就是你的Personal Cloud,更隱私、更方便、更直接。經由Orbweb.ME,手機或平板,可以隨意抓取電腦檔案,及時觀看電腦裡的照片、影片。

關鍵技術:即時影音串流,即時轉檔
我們的即時影音串流服務中,擁有獨家技術:Auto Bit Rate Adjustment(自動調整影片品質),能夠根據手機尺寸、頻寬,自動調整影片解析度。重點是這些影片,透過"on-the-fly transcoding"(即時轉檔),不需等待"轉檔”再”傳輸"到您手機,全在雲端運算。讓您邊轉檔、邊收看所有最主流播放格式,包括rmvb、avi、wmv、mkv等。

快速的遠端桌面
想像在外時能把家裡或公司的電腦帶著走,不管是需要使用Office來編輯文件,或使用你熟悉的電腦軟體。透過Orbweb.ME的遠端桌面這些都能輕易達成。

殺手級服務:Wake on WAN, 手機遠端開關電腦
手機也能開關電腦!過去只能在特定網域內,例如公司內等小範圍實現。但現在,即便人在美國、日本,都能隨意開機、關機、睡眠,要用電腦檔案時喚醒電腦,就可以隔空遠端快速讀取檔案。(需搭配特定網卡)

跟現在常用的Dropbox、Google Drive等公有雲相比,「Orbweb.ME」是個人雲,不用上傳到第三空間,不用怕被盜,更隱私、更方便、更直接。

清楚的介面,只需要登入帳號密碼,就能即時存取 個人電腦中的所有檔案。省去上傳、下載的功夫,不用花錢,也煩惱空間爆掉。換句話說,個人電腦就是你的Personal Cloud!我們提供好用的介面與技術,可以針對您的日常需求作各種個人化的使用!



廠商名稱:雲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orbweb.com
廠商電話:02-2658339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