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華碩發表全球最快SuperSpeed+ USB 3.1系列主機板、擴充卡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2-26 00:00:00
華碩發表多款內建USB_3.1連接埠的主機板,可提供次世代的10Gbits資料傳輸速度,相較USB3.0快上2倍(2X)。(圖為Z97-A/USB_3.1主機板)


華碩發表全球速度最快且最完備的SuperSpeed+ USB 3.1系列產品,包括:多款內建USB 3.1連接埠的主機板,可提供次世代的10Gbit/s資料傳輸速度,相較USB3.0快上2倍(2X),內載支援性最佳的雙USB 3.1 A型接頭,能完全相容於前代USB 3.0/2.0裝置標準;還有兩張全新USB 3.1 PCI Express® (PCIe®)介面擴充卡,分別配備A型雙接頭,與正反皆可插的C型接頭,使用者可快速地為既有個人電腦輕鬆升級,帶來閃電般的驚人傳輸速度。全新系列產品預計於3月中旬陸續出貨。

華碩全球副總裁謝明傑表示:「身為世界第一的主機板品牌,華碩的領導地位來自於堅持讓用戶享有最先進的技術成果,同時在與祥碩科技(ASMedia Technology Inc)的緊密合作下,致力讓華碩主機板與USB 3.1解決方案系列產品之效能表現發揮到極致,並確保所有消費者都能享受到此一新技術標準所帶來的快捷資料傳輸體驗!」

獨家USB 3.1 Boost調校軟體 建立前所未見資料傳輸新標準
華碩全新USB 3.1系列解決方案內建獨家USB 3.1 Boost調校軟體,可大幅提升資料傳輸速度,獨立擴充卡經實測顯示連續讀取、讀寫速度最高更可分別達854.6MB/s及863.9MB/s,獨步領先市售同級USB 3.1競品。

本次發表內建雙USB 3.1連接埠的全新系列主機板,包括:X99-Pro/USB 3.1、Z97-Deluxe/USB 3.1、Z97-Pro/USB 3.1、Z97-A/USB 3.1、Z97-K/USB3.1與B85-Plus/USB 3.1等,除了可提供10Gbit/s的高速連線能力,所有產品品名皆貼心加註「/USB 3.1」之標示,以利使用者簡易分辨。

華碩全新USB_3.1_PCI_Express_(PCIe)介面擴充卡,配備正反皆可插的C型接頭,使用者可快速地為既有個人電腦輕鬆升級,帶來閃電般的驚人傳輸速度。


A型雙接頭、正反皆可插C型接頭設計 輕鬆搭配華碩USB 3.1主機板
全新華碩USB 3.1擴充卡為全球首款可迅速接上任何PCIe x4、x8或x16插槽的USB 3.1擴充卡,安裝後同樣可將既有之個人電腦傳輸速度加快至10Gbit/s;本次發表的兩款擴充卡產品,分別配備有A型雙接頭、正反皆可插的C型單接頭,只需簡易更新BIOS及驅動程式後,即可與華碩X99、Z97晶片組系列主機板相容,未來華碩旗下全系列主機板亦皆可相容支援。

廠商名稱:華碩電腦
廠商網址:tw.asus.com
廠商電話:0800-093-45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