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商品新聞

剩3天、GTX1080不用買二手,EVGA直接降,只要17590就能吃雞哇哇叫

文.圖/小R 2018-06-25 17:04:06

想要吃雞呱呱叫,那當然少不了要添購一片高階顯示卡才行,不過挖礦挖得那麼兇、顯卡價格又高居不下,想要淘個二手卡又怕買到使用過的礦卡(而且價格還是貴),有沒有廠商佛心一點先降個價啊~~~

EVGA這次的活動還有3天,想要獨家好厲害的GeForce GTX 1080 FTW GAMING顯示卡,不用2萬,直接殺到17,590元,全新的GTX 1080,搭配8GB DDR5X記憶體,再加上ACX 3.0 & RGB LED特色,要買的要快!

不用怕剁手,先買先用先享受,而且還有註冊5年保固、一年換新,只剩3天,到6/28晚上23:59分截止。





EVGA活動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