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商品新聞

AI運算與團隊協作的極致之選Surface Book 2正式在台上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09 13:41:44

微軟宣布Surface Book 2將於2月9日在台灣上市。
Surface Book 2為完整體現微軟團隊協作解決方案的極致二合一裝置,搭載獨立顯示卡與第8代Intel ®Core™ i7核心處理器,可流暢地支援高效AI運算,並根據不同工作需求切換四種模式。此外,微軟同步公開Surface Studio、Surface Dial登台消息。

獨立顯示卡搭配最新核心處理器打造極致效能,四種使用模式支援各種協作情境
筆記型電腦模式:
Surface Book 2是時尚、可攜式的高生產力裝置,長達17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可以讓使用者在飛航或外出期間不必擔心供電問題,並能運用鍵盤、觸控板和觸控螢幕靈活執行工作任務。
平板電腦模式:
PixelSense™顯示器與底座分離後,即可變成纖薄卻強大的平板電腦,方便隨身攜帶,並與工作團隊傳閱討論。
工作室模式:
將Surface Book 2折成工作室模式,就能舒適、自然地繪圖和素描,加上Surface Dial 和手寫筆,便能讓使用者沉浸於創作。
檢視模式:
反轉平板並重新與底座連接,即可與工作團隊分享內容和簡報,或是觀賞影片。
Surface系列在台全線到齊,軟硬體完美結合、全方位提升團隊生產力除了Surface Book 2正式登台,作為給台灣使用者的驚喜,微軟也宣布Surface家族專業級桌上型電腦Surface Studio將於三月中上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