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CSL冠軍召喚師聯賽Q&A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5-26 16:25:15
隱霸電子競技團隊(!NBA e-sports),由一群熱愛電競的人們所組成,希望藉著我們的努力,讓更多人能享受電子競技的魅力因而致力於帶給大家最好的賽事體驗。由於最近活動很多,為了避免大家搞混,我們特別整理了一篇文章,以方便大家查閱資訊~若有任何的問題,還煩請您私訊隱霸電競官方粉絲專頁喔!


英雄聯盟是當今最火紅的電競遊戲之一,我們希望藉由這次聯賽,發掘更多潛藏在民間的高手,讓大家都有一個展現自己的舞台,體驗電子競技的有趣之處、享受那種拚盡一切、爭奪榮耀的感覺,只要您有可進行積分對戰的帳號,不論是誰,歡迎組隊報名來爭奪榮耀,以及豐富的獎品!

報名流程

詳細的報名流程,我們有圖文教學在這邊:http://www.pcdiy.com.tw/detail/6305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我們採取的是【兩階段】的報名,提醒各位務必填寫完兩份報名表單及收到賽事金鑰後於ESR頁面填寫完隊伍資訊,才算完成報名喲!

繳費流程

繳費的部分,目前我們僅開放使用轉帳的方式進行繳費,若您沒有個人帳戶,建議可以使用郵局的【無戶轉帳】功能,攜帶現金至郵局辦理轉帳就可以了!海外的召喚師想參加本次聯賽以及關於繳費方式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我們的官方粉絲團,會有專人為您解惑喲!

若您已完成所有的報名程序,接下來就是等待7/1號的賽事正式開始囉!祝您武運昌隆,大殺四方!

比賽流程

預賽階段,64支報名成功的隊伍將由官方隨機編號後抽籤,抽出32組對戰組合,賽程表中編號較小者為藍方;編號較大者為紫方。每一組對戰組合皆採取單場決勝-單敗淘汰的自由約戰制度,於官方規定賽果回傳最後期限之前,由藍方隊長主動聯繫紫方隊長進行賽事,勝者須於賽事結束後將遊戲結算畫面截圖回傳至官方,並取得晉級下一輪賽事資格,若一方隊長於48小時內連續三次聯繫另一方隊長未獲回應,可逕行聯繫官方,官方將判處未回應之隊伍棄權論,此自由約戰制度將持續到16強隊伍決選出來為止。

若貴隊成功晉級到了線下總決賽,請記得總冠軍賽事將於8/27日禮拜日於台北三創6F ESR電競館舉行!屆時還請於我們公布的報到時間進行現場報到喲!
根據我們的賽事規章描述如下:冠軍戰採取五戰三勝制,勝者成為本次CSL召喚師聯賽冠軍,敗者成為本次CSL召喚師聯賽亞軍,並於冠軍賽結束後頒發獎品及獎金。惟須特別注意:由於冠軍賽為線下賽,為確保賽事品質,當天冠亞軍戰若出賽隊伍無法到場,則由季軍隊伍替補無法出賽之隊伍進行冠軍決賽,未如期出賽之隊伍將沒收獎品及獎金。因此,還請務必排除萬難到場參賽,否則為了維持賽事品質,我們只能夠讓季軍隊伍替補出賽了!

新增隊員至戰隊中請至ESR官方網站>【電競Q&A】中,找到【加入戰隊】標籤,並依照上面的做法完成喔!
而此次為了維持賽事公平性,我們提供以下兩種方式:

1. 雙方各派出一名隊員加入觀戰者模式。

2. 雙方皆不派隊員進入觀戰模式。

本次聯賽所有房間之開設均為【自訂遊戲】>【電競選角】。我們將依循當時的選角制度來進行賽事。如果有任何異動都將公布於我們的粉絲專頁。除此之外,隱霸電競的粉絲專頁也正在舉辦抽獎活動,各位召喚師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相關連結

貝殼幣抽獎活動:https://goo.gl/kE6KRS

特音德耳機抽獎活動:https://goo.gl/fNtWfQ

同時,在5/31前完成報名的隊伍更有機會獲得【克力博劍】幻彩版防水機械式鍵盤,同時也準備了豐富的獎金池等大家來挑戰。

CSL冠軍召喚師聯賽報名表單:https://goo.gl/YlBCVF

賽事規章連結:https://goo.gl/i5Xjzc

若有任何其他問題,也歡迎私訊隱霸電子競技官方粉絲團

隱霸電競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mba.esports/

直播頻道(進入小組賽後每場賽事皆有轉播):http://www.afreecatv.com.tw/3688289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