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商品新聞

享受卓越畫質 開啟全景視野 PHILIPS 4K 40吋曲面顯示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4-20 19:04:49



PHILIPS 領先全球推出第一款結合 4K UHD (3840x2160)高解析度及曲面設計的40吋顯示器BDM4037UW 。採用Ultra Wide-Color超寬廣色域技術及VA面板,擁有178/178 度超廣視角,展現更生動寬廣的影像品質;搭載MultiView 4K功能,可在一個畫面上同時顯示四種不同系統並同時作業,提高工作效率,支援VGA、Display Port、HDMI 等高畫質輸入介面。此外,不閃爍技術,降低使用者眼睛疲勞,提供更舒適的使用情境。

廠商:PHILIPS
電話:02-7703-3968
網址:www.philips.com.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