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遊戲世界》微端遊戲《英魂之刃》即開即打,《HEROES EVOLVED》引領台灣熱血對戰電競風潮!

文.圖/派大星 2016-12-25 16:58:58
微端遊戲《英魂之刃》,終於來台灣正式發表了!


微端遊戲《英魂之刃》來了,這是由福建網龍網絡開發,騰訊遊戰獨家代理,樂遊娛樂科技獨家引進,傳承經典DOTA玩法的MOBA對戰遊戲!這款遊戲,採微端遊戲設計,屬於網頁遊戲一種,需要安裝微端。除了PC版,還有手機版、平板版,支援PC版與手機版、平板版進行對戰。iOS版本叫做《掌上英魂之刃》,Android版本也完整支援。

《英魂之刃》在台灣正式推出,代表著電競主流遊戲LoL、DOTA2與OVERWATCH,又多出了一個新選擇。《英魂之刃》即開即打,是一大優勢。跨平台對戰,也將引領熱血對戰電競風潮!

《英魂之刃》重裝上陣!

這款遊戲,中文名字叫做《英魂之刃》,英文名字叫做《HEROES EVOLVED》。

2016年12月15日,由《英魂之刃》遊戲負責人趙曉宇,號招展開《英魂之刃》媒體試玩會,這次除了邀請各大電玩媒體一起試玩,也邀請了知名網紅,遊戲直播主《統神》、《6tan》與《開水小姐》都一起參加。並邀請了知名遊戲戰隊,《仙女下凡》電競女子戰隊,來和各大電玩媒體一起體驗《英魂之刃》的迷人魅力!

《英魂之刃》在賽事上,除了已經有自家的CPL職業聯賽,並入選WCA2015正賽專案,也入選TGA大獎賽、G-LEAGUE聯賽,目前規劃有全民賽事、高校聯賽與區域聯賽,籌劃中的還有東南亞賽事與全球爭霸戰,台灣賽事也緊鑼密鼓籌備中。

《英魂之刃》媒體試玩會,這次除了邀請各大電玩媒體一起試玩,也邀請了知名網紅,遊戲直播主《統神》、《6tan》與《開水小姐》都一起參加


並邀請了知名遊戲戰隊,《仙女下凡》電競女子戰隊,來和各大電玩媒體一起體驗


遊戲小檔案
遊戲外文名稱:英文:HEROES EVOLVED
遊戲中文名稱:英魂之刃(iOS版本:掌上英魂之刃)
遊戲發行商:福建網龍網絡
遊戲台灣代理商:樂遊娛樂科技
遊戲種類:MOBA & RPG
遊戲平台:PC & iOS & Android
遊戲需求:無
遊戲支援:全平台
遊戲分級:4+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繁體中文
遊戲版本:各版本不同(iOS版本,需要iOS 7.0以上)
遊戲容量:553KB(PC版本:CosClient_latest.exe),51.4MB(iOS版本,V1.5.3)
遊戲售價:免費下載

官網下載
(01)PC版本: 繁體中文版
(02)PC版本: 簡體中文版
(03)iOS版本: 請見
(04)Android版本: 請見

《英魂之刃》提供簡體中文版與繁體中文版

《英魂之刃》提供簡體中文版與繁體中文版。不管是簡體中文版,或者是繁體中文版,安裝遊戲速度快,進入遊戰也非常迅速。最厲害的,PC版本,可以與iOS版本,以及Android版本,PC與手機 、平板,皆能跨平台進行對戰。

中文版本
(01)簡體中文版 :主要採用QQ登錄,也能線上註冊使用手機與電子信箱註冊登錄。
(02)繁體中文版 :可以採用facebook、Google ID、gamebase ID、gamer ID與Yahoo ID登錄,也能線上註冊使用登錄。





分成「MOBA玩法」與「RPG玩法」

《英魂之刃》玩法的話,共分成MOBA玩法(PVP)與RPG玩法(PVE)。

MOBA玩法(PVP),提供有紛爭聖壇、決戰之榖、團戰模式。紛爭聖壇為經典模式,採3路5V5對戰。決戰之榖為娛樂模式,採1路5V5對戰。團戰模式為多人團戰,採10V10對戰。

RPG玩法(PVE),提供有試煉副本、榮譽戰場宇工會戰爭。試煉副本為黃金十二宮,採用副本討伐。榮譽戰場為10V10,採用成長帶入戰場。工會戰爭為15V15,採用工會國戰。

載入《英魂之刃》,可以直接開始遊戰,或者也可以切換伺服器


切換伺服器,會顯示連線速度,分為良好、一般宇較差,還能換區


不管要單人匹配、組隊匹配、自定義遊戰、人機練習、RPG副本、火色賽事或英魂電視台,都能快速切換!


多種角色可以選取


進入遊戲快速






《英魂之刃》Media Key

《英魂之刃》訴求熱血對戰,即開即打


《英魂之刃》是全球首款微端類 MOBA 對戰 網遊,由龍公司開發臺灣樂獨家代理。戲以“輕、快樂”的特點,傳承經典 DOTA DOTADOTA玩法,彙聚中 外風史詩級英雄,原創副本關卡巔峰戰場一端雙玩法經典 PVP 、全新 RPG RPG、PVE 模式,致力打造全民競技遊 戲體驗!目前,大陸、 台灣、馬來西亞、越南、歐洲、北美均開始營運,布局全球賽事聯盟。


共分成MOBA玩法(PVP)與RPG玩法(PVE)


遊戲特點,(01)輕:極致微端, 3秒下載, 10 秒開局,(02)快:快速上手,發育火開戰 30分鐘單局,(03)樂:全民競技、 痛快決戰,賽事成就夢想


遊戲展示,玩的輕鬆,戰的痛快


遊戲角色


遊戲場景


PVP模式


PVE模式


市場定位與傳達,要與英雄聯盟、DOTA2、斯諾克一決高下!


賽事生態圈,分成基礎賽事、專業連色與國際杯賽


《英魂之刃》已經有自家的CPL職業聯賽


入圍世界級賽事


也入圍人氣賽事


籌劃中的還有東南亞賽事與全球爭霸戰,台灣賽事也緊鑼密鼓籌備中。


龍珠直播,已經開了英魂電視台


布局全球,亞服、歐服與美服都已經開站。最厲害的,PC版本,可以與iOS版本,以及Android版本,PC與手機 、平板,皆能跨平台進行對戰。


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來玩玩看!


引領台灣熱血對戰電競風潮!

《英魂之刃》的話,目前已經可以上線開打!《英魂之刃》在台灣正式推出,代表著電競主流遊戲LoL、DOTA2與OVERWATCH,又多出了一個新選擇。《英魂之刃》即開即打,是一大優勢。跨平台對戰,也將引領台灣熱血對戰電競風潮!

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來玩玩看!

→請造訪【SuperGamer!官網】:www.supergamer.com.tw

→更多的【SuperGamer!內容】: 請見

→更多的【SuperGamer!遊戲世界】: 請見

→更多的【PCDIY!電競部品】: 請見

→更多的【PCDIY!顯示卡】: 請見

→更多的【PCDIY!電競椅】: 請見

延伸閱讀

(01)遊戲世界》Ultimate Marvel Vs. Capcom 3, 漫威大戰卡普空全新熱血級大型遊戲新登場!
(02)遊戲世界》2017中國農曆新年非玩不可,大呼過癮的限制級遊戲登場!
(03)遊戲世界》微端遊戲《英魂之刃》即開即打,《HEROES EVOLVED》引領台灣熱血對戰電競風潮!
(04)遊戲世界》2017春節強檔遊戲超好玩,CAPCOM暢銷遊戲「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惡靈古堡:最終章)」改編電影震撼登場!
(05)遊戲世界》《Super Mario Run》正式登場,《超級瑪利歐酷跑》打敗庫巴營救碧姬公主!
(06)遊戲世界》《Super Mario Run》越獄閃退,Jailbreak不能玩解決方式!
(07)遊戲世界》2016耶誕佳節遊戲大補「玩」,Ubisoft暢銷遊戲「Assassin’s Creed Movie(刺客教條)」改編電影火熱來襲!
(08)遊戲世界》玩了會上癮的FPS遊戲,Deus Ex: Mankind Divided(駭客入侵:人類分裂)新登場!
(09)遊戲世界》你也可以是Kobe Bryant(柯比·布萊恩),NBA 2K17(美國職業籃球2K17)新登場!
(10)遊戲世界》世界大戰又來了,Battlefield 1(戰地風雲1)報到!
(11)遊戲世界》FPS大作再來,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決勝時刻:無盡戰爭)新登場!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