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商品新聞

享受競速時刻 體驗流暢效能 PHILIPS 32吋曲面電競顯示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12-21 11:59:11

PHILIPS推出最新曲面電競顯示器328C7QJSG,採用31.5吋MVA曲面面板,1800R曲率帶來舒適而細膩的臨場效果,提供人性化的使用體驗。採用 AMD FreeSync™ 技術,幾乎任何畫面更新率都可以獲得流暢不造作的效能表現。144Hz 高刷新率,可清楚呈現敵人流暢的動作,低輸入延遲率畫面不撕裂,讓您能輕鬆瞄準目標,並支援DisplayPort、HDMI高畫質輸入介面;此外,不閃爍技術,可調節亮度並減少閃爍,提供更舒適的觀賞感受。


廠商:PHILIPS
電話:02-7703-3968
網址:www.philips.com.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