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商品新聞

PHILIPS 全球首款QD量子點顯示器276E6ADSS 職人的專業色彩標準,畫面眼見為實!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5-19 10:51:04

PHILIPS 全球首款27吋QD量子點顯示器276E6ADSS,採用IPS-ADS超廣視角面板,呈現清晰自然的真實原色,搭載QD Vision的Color IQ創新半導體納米晶體技術,產生更加鮮豔豐富的色彩;Color IQ在顯示器上顯示更大的動態範圍,畫面的顏色就像是自然呈現的調色盤一樣真實細膩,除此之外, 擁有99% AdobeRGB廣色域,展現最逼真動人的色彩表現。另支援HDMI輸入介面以及MHL行動高畫質功能,讓您在大螢幕上享受行動裝置的內容,同時亦可充電。



廠商:PHILIPS
電話:02-7703-3968
網址:www.philips.com.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