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精英於CES 2016正式推出全新LIVA迷你電腦 – One 尺寸僅一公升的Core i桌上型迷你電腦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2-18 00:00:00

全球硬體製造商領導品牌精英電腦(ECS)很榮幸地於CES 2016發表全新的LIVA迷你電腦-One!它擁有傳統桌上型電腦的硬體彈性,最高可支援Core i7處理器、16GB的記憶體以及超高速的固態硬碟;而體積僅僅只有一公升!另外,精英電腦推出的LIVA迷你電腦,除內含Windows 10作業系統外,將免費內建無線遙控程式,只要下載APP就能利用手持裝置操作,把鍵盤滑鼠擺一邊吧!

精英電腦還會一併展出全球第一張支援HDMI 2.0的LEET Gaming Z170-CLAYMORE電競主機板。可輸出每秒高達60張畫面4K UHD解析度的流暢畫面,提供更好的影像體驗。

誠摯邀請所有參訪CES的朋友們,於2016年1月6日至8日展期間,蒞臨精英電腦位於Bellagio Hotel, Penthouse Suite的攤位。

廠商名稱:精英電腦
廠商網址:www.ecs.com.tw
廠商電話:02-2162-1177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