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商品新聞

2022「Acer Day」亞太年度盛大活動,執行綠色任務 實踐品牌永續承諾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7-23 09:14:15

Acer Day活動發起於2017年,主要慶祝品牌在亞太的成就,於暑假時間舉辦活動與民眾分享喜悅!去年雖因疫情全面改成線上舉辦,但透過科技打破了溝通隔閡,藉由主題音樂串起隔離中的情感,完美地達成2021Acer Day品牌任務。現在邁入第六年更以「Make Your Green Mark」永續關懷的主題,跨越了區域與種族的界線,亞太16個地區參與,共計18位〈Acer Day綠色行動大使〉總動員,號召民眾一同進行綠色行動,養成隨時做環保習慣,透過集體的努力,讓永續環境不再是口號。
宏碁泛亞營運總部總經理侯知遠表示,「 Acer Day campaign帶動整體銷售,受到消費者與通路夥伴的肯定迴響;除此之外,這兩年的活動主題彰顯宏碁對人跟環境的關懷,去年整個世界面臨COVID-19帶來的動盪,宏碁以「Live your world」為主題串起人與人之間情感及鼓勵積極正面的心態;而今年以永續關懷為重點,除了推動環保產品Vero系列之外,更透過綠色任務,喚起人對環境的關懷,我們相信透過每個人小小習慣的改變,匯集創造大大影響力,這些行動落實了Acer品牌的永續承諾。」

2022年Acer Day「Make Your Green Mark」宣言影片將於8/3晚上八點首播,亞太同步串流,包括印度、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台灣、泰國、越南。由來自七個地區的綠色行動大使宣告綠色任務正式啟動。其中包括。來自台灣的《原子少年ATOMBOYZ》-『地球』,將以友善、具渲染力的特質,完美詮釋今年的活動精神;印度的Pankti Pandey是位零廢棄物的宣導者和TEDx演講者;身為知名廣播DJ馬來西亞的Gan Mei Yan,創辦 "Heal The Earth "線上頻道以提高民眾環保意識;力行綠色生活的印尼音樂家Muhammad Pradana Budiarto和Ayudia C;越南的Duong Thu Thao是位年輕而充滿活力的自然愛好者;泰國的影歌雙棲明星Phakin Khamwilaisak,發起"Keb Ruk "的環保運動;還有菲律賓的綠色大使們,包括流行公主Sarah Geronimo、電競女王Alodia Gosiengfiao和P-pop男團明星SB19。2022年〈Acer Day綠色行動大使〉是強有力的環境保護宣導者,將繼續以行動在年輕族群中發揮影響力。

「Make Your Green Mark」活動宣言中寫道:「為了清新的空氣、清澈的水以及可持續發展的未來,號召大家力行綠色行動。在影片中,〈Acer Day綠色行動大使〉分享了他們對大自然的熱情,及行動呼籲,而各區將舉辦綠色生活挑戰活動,讓消費者共同加入愛地球行動,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大獎。

《原子少年ATOMBOYZ》-『地球』也將於8/3開始以綠色行動大使身份,進行 21天減碳挑戰「Go Green, 我Carry」活動,號召民眾參與,養成環保好習慣,讓地球不會LAG。少年們也為此次行動拍攝相關主題及宣告影片,活動最大獎Aspire Vero環保筆電,希望民眾踴躍參加,敬請期待。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