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商品新聞

創視巨作新誕生!技嘉發表首款4K+高顏值筆電,AERO筆電系列驚豔蛻變 高效美型大開眼界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1-05 11:45:16
(圖一、技嘉曝光全新AERO系列創作者筆電,完美結合高效能與設計美學)


GIGABYTE技嘉科技 - 全球電腦頂尖領導品牌,隆重推出第12代Intel Core處理器平台之AERO創作者筆電系列:AERO 16、AERO 17以及AERO 5。元宇宙概念大爆發,沉浸式內容被視為元宇宙發展要素,而創作者筆電因其高效能、頂級觀賞體驗之特殊定位,展望大好帶動需求推升,GIGABYTE AERO系列瞄準Z世代創作者族群,回應廣大使用客群的期盼,主打「創視巨作」,解鎖16吋創作者筆電新紀元,首次導入16:10 4K+ OLED與AmLED顯示技術,產品設計更是脫胎換骨,於外:始於人文、反璞歸真之CNC一體成型美學;於內:化繁為簡、從「芯」出發之高能技術核心,為創作者帶來加倍精彩,加深沉浸感的創作旅程,再次掀起一波換機潮。
(圖二、AERO 16-17筆電炫光銀新色亮相,更加貼近設計師氣質與喜好)


AERO 16:16:10黃金比例 倍增工作效率
技嘉科技劃世代首次端出16吋創作者筆電,針對設計師、內容創意工作者需求量身打造,除了在傳統15吋筆電機身中,首次導入16吋16:10 4K+ OLED與AmLED顯示螢幕,相較前代機種大幅增加工作區域、瀏覽範圍12%,不僅保留過往以來出色的螢幕精確色彩表現,全系列擁有「世界唯一雙校色認證」優勢,更提升了使用者的工作效率與畫面細膩度。本次升級搭載包含Intel Core i9-12900HK與i7-12700H二款第12代處理器,10奈米製程與高達14核心數的頂規配置,在系統性能表現出色外,對於常見影音編輯軟體、3D建模工具等皆帶來顯著的優化,縮短工作流程,生產力倍增;顯示卡方面,則有別於前代機種,搭配NVIDIA GeForce RTX 30新品系列,最高規升級到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預期在多媒體處理速度及特效觀賞表現上都能有感進步。
(圖三、AERO 16創作者筆電,16:10 4K+ OLED螢幕讓所見比想像更加真實)


AERO 17:四邊超窄邊框 移動劇院拎著走
對長期使用筆電作業的創作者們而言,螢幕的大小,決定了長時工作的舒適度。本次筆電新品,攜手AUO友達將新一代AmLED(Adaptive mini LED)顯示技術,導入全新一代AERO 17創作者筆電,透過其獨家動態調控科技,大膽革新mini LED背光設計,可依據影像畫面進行即時而精確的動態分區調變,使創作者可在不同的情境與顯示畫面下,悄悄地就做到了最佳化效能調控,達到最優化的顯示體驗與舒視效果。結合技嘉四邊超窄邊框設計的巨屏螢幕,加乘上廣色域鮮豔發色,以及VESA DisplayHDR 1000高對比度認證,強強聯手打造之立體沉浸感,帶給使用者逼真、震撼如劇院般的視覺饗宴,賦予創作者筆電新的詮釋,並帶領技嘉直上視界之巔。
(圖四、AERO17創作者筆電,4K UHD miniLED螢幕高亮度、高動態動比的立體沉浸感)


除此之外,技嘉秉持著對創作者友好的理念,AERO 16與AERO 17筆電新品,更有別以往突破性的產品特色,I/O連接埠以Type-C做連結與傳輸的收斂整合,打造更加流暢筆直而賞心悅目的海岸線,其中包含2個Thunderbolt 4介面,傳輸、顯示、充電一線就搞定,並隨貨贈送AERO Hub 四合一USB-C集線器,隨時隨地擴建行動工作站。支援新世代DDR5的RAM與PCIe Gen4 SSD,加速讀檔與整體性能。全新視訊鏡頭配置,支援Windows Hello臉部辨識登入功能,資安更有保障。
(圖四、AERO16- 17創作者筆電,隨貨贈送AERO Hub四合一USB-C集線器)

AERO 5:精實滿血復刻 從神壇走向大眾
師出經典,復刻再生。技嘉除了打出AERO 16與AERO 17兩大創作者筆電王牌,更不負眾望加碼推出炫影黑版本的AERO 5創作者筆電,保留4K OLED精彩基因與完整I/O連接埠擴充性,效能部分則最高搭配Intel® Core™ i7-12700H第12代處理器與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顯示晶片,滿足對滿血效能有深切渴望的創作者族群,用更無負擔的價格門檻,趁此波換機潮,入門人生中第一台創作者筆電。
(圖五、AERO 5創作者筆電,加碼滿血炫影黑版本,僅在限定國家限量販售)

GIGABYTE AERO創作者筆電系列預計於2月份上市,產品規格詳見官網及社群平台。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