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遊戲新聞

NS《碧藍航線 Crosswave》繁體中文版確定上市!同時宣布 PS4 中文版追加內容更新時間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7-13 17:58:14

發行商傑仕登宣布,於日前官方所公佈,以知名智慧型手機遊戲《碧藍航線(アズールレーン)》(iOS / Android)為題材製作,預定將移植於 Nintendo Switch 的進擊海戰角色扮演遊戲《碧藍航線 Crosswave》,也確定將於 2020 年 9月,於亞洲發售繁體中文版。 同時也宣布 PlayStation 4 中文版一系列的角色DLC,將於 7 月下旬陸續於 PSN 上架販售。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