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商品新聞

全新AMD Radeon Pro 5600M行動GPU為16吋MacBook Pro使用者帶來桌機等級繪圖效能與卓越的功耗效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6-19 14:16:02
AMD(NASDAQ: AMD)宣布為16吋MacBook Pro提供全新AMD Radeon Pro 5600M行動GPU,為高效率行動平台提供媲美桌上型電腦等級的繪圖效能,此全新GPU足以驅動運算繁重的工作負載,讓專業使用者隨時隨地發揮最高生產力。

AMD Radeon Pro 5600M GPU採用領先業界的7奈米製程技術以及先進的AMD RDNA架構,可運行各種專業應用程式,其中包括影片編輯、調色、應用程式開發、以及遊戲創作等。藉由40個運算單元以及8GB的超高速、低功耗的高頻寬記憶體(HBM2),AMD Radeon Pro 5600M GPU能在單一GPU封裝內提供超高速效能以及卓越的功耗效率。

AMD全球副總裁暨繪圖技術事業群總經理Scott Herkelman表示,專業使用者比以往更需要自由地在任何地點進行創作。藉由AMD RDNA架構,AMD Radeon Pro 5600M GPU提供運算效能與功耗效率的絕佳組合,帶來出色的行動繪圖解決方案,隨時隨地滿足各種要求嚴苛的工作負載。

AMD Radeon Pro 5600M GPU的主要功能與特色包括:
 卓越運算效能-AMD Radeon Pro 5600M GPU內建40個運算單元,提供高達5.3 TFLOPS 的單精度(FP32)浮點運算效能。
 高頻寬記憶體(HBM2)-8GB的HBM2具備394 GB/s的頻寬,提供超高速資料傳輸,足以運行各種資料密集的專業應用。
 AMD RDNA架構-AMD RDNA架構提供優異效能,並針對行動運算平台進行功耗效率優化。

全新AMD Radeon Pro 5600M GPU為16吋MacBook Pro筆記型電腦在現有Radeon Pro 5300M與5500M GPU配備外,增添全新的超高效能選項。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