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遊戲新聞

維持「五菁英」傳統!東泰新班底再戰台灣人壽LSC第三屆例行賽,東泰太陽隊陣容完全翻新,但唯一不變的就是依舊保持五路皆菁英牌位的優質傳統。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6-03 14:02:10
東泰太陽隊陣容完全翻新,但唯一不變的就是依舊保持五路皆菁英牌位的優質傳統。


由台灣人壽獨家冠名贊助的LSC第三屆校園聯賽例行賽即將於下周一(8日)開賽!第二屆高中職組冠軍「東泰太陽隊」在去年全勝奪冠後,先發五虎就有數位被職業戰隊簽下,因此本季陣容可說是徹底翻新,卻依舊保持「五菁英」牌位的優質傳統。LSC採訪團隊這回來到新竹縣東泰高中,讓東泰太陽隊成員的邱明楷(ID: Ken1ao)及林達緯(ID: QKrehgus)親自向大家介紹全新組合!

東泰高中校隊「東泰太陽隊」是參與LSC的三朝元老,他們在不分組的首屆就打出亮眼成績,最終止步亞軍;第二屆賽事在網羅三位高一超新星搭配兩位高三學長後,包括例行賽加上季後賽在內,全程創下21連勝的不敗神話、順利封王,如今更有兩位東泰選手名列在PCS聯賽戰隊選手名單之中。
林達緯曾參與LSC第一屆賽事並以亞軍作收,睽違兩年捲土重來。


曾在去年底隨東泰高中出征ISF世界中學生運動會《英雄聯盟》項目勇奪冠軍的林達緯是今年東泰太陽一隊成員,現為高三、主司中路位的他表示目前隊伍陣容才剛組成一兩個月,團隊默契可能還有待加強,由於他曾在參與首屆賽事並於總決賽剎羽而歸,希望能在畢業前拿下第三屆冠軍作為留念。

主司打野位置的高二生邱明楷是首次參與LSC賽事,他也分析目前東泰的新組成陣容,可能是因為大家年級不同、也不太熟,導致溝通上還不太協調。但相信五路菁英的他們只要磨合到位,展現出的宰制力絕不遜於去年的組合。
邱明楷首次挑戰台灣人壽LSC校園聯賽,對於東泰被其他校隊視為眼中釘完全不畏懼。


東泰太陽隊擁有相當優異的隊史成績,這也讓重返校園聯賽的林達緯感受一點衛冕壓力;邱明楷比較沒有這種煩惱,僅回應「我自己是覺得輕輕鬆鬆」。儘管東泰被其他校隊視為「眼中釘」,卻反倒讓邱明楷更有動力:「還滿開心的吧!想說他們怎麼有自信可以打贏我們。」

東泰高中目前有三位在校生&校友正在《英雄聯盟》PCS太平洋職業聯賽奮戰,包括參與首屆賽事的曾浩鈞以及去年全勝班底簡茂安及廖俐凱,他們共通點就是均自校園聯賽打出名堂、被職業戰隊看見。對此,兩位選手都覺得這自然是激勵他們打好比賽的原動力,邱明楷更表示:「茂安跟俐凱是我們一起來讀東泰的,看到他們已經進去打職業,就覺得還滿想追上他們腳步。」
陳駿迪(左)已經在東泰太陽隊擔任教練一年多的時間,現為職業選手的簡茂安也是經他之手調教出來。


擔任東泰太陽隊教練的前職業選手陳駿迪(Dee)談到新賽季前瞻,他相當有自信地表示:「我記得青年勇士隊好像有位從J Team測試的中路回來,不過我們是沒有在管他們是不是職業隊練習生,因為我們這些選手未來也是要進入職業隊的,所以不管遇到怎麼樣的對手就是全力以赴。」

最後,我們也不免俗地請兩位選手談新賽季的期許與目標,林達緯與邱明楷目標一致地表示「肯定只有冠軍,沒有別的」。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