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商品新聞

雙料霸主!華碩輕薄筆電市佔超過五成穩踞第一、高階機種熱銷年成長122%,首創ZenBook Pro Duo互動藝術展 新媒體藝術家王宗欣、美力大使林予晞力推,即日起到10/20於華山文創產業園區免費展出,現場完成體驗任務再贈精美好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0-16 18:33:36

華碩筆電以壓倒性的高市佔率與高階機種的熱銷佳績,持續穩踞台灣筆電市場霸主地位!華碩輕薄型筆記型電腦(≦20mm),以超過五成的市佔率,大幅領先競爭對手超過25%市佔,稱霸台灣輕薄筆電銷售冠軍,且ZenBook系列四萬元以上的高階機種,也以優異口碑深獲市場肯定創下銷售佳績,年成長率超過122%。其中,擁有ASUS ScreenPad™ Plus創新雙螢幕設計的ASUS ZenBook Pro Duo筆記型電腦,自推出以來更成功在市場掀起話題,贏得內容創作者的高度關注與喜愛。今日華碩再宣布與曾任金馬獎和金鐘獎藝術總監的新媒體藝術家「王宗欣」跨界合作,以ZenBook Pro Duo筆記型電腦為靈感,透過雙螢幕跨越真實與虛擬的概念,共同策劃「ZenBook Pro Duo—映照美力互動藝術展」,藉由多重操作空間,讓創意自由穿梭、投射出前所未見的美力新世界,即日起至10月20日在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免費展出。

「ZenBook Pro Duo—映照美力互動藝術展」特別邀請人氣女星林予晞擔任美力大使,於開幕記者會上分享親身體驗ZenBook Duo系列的心得。曾入圍金鐘視后的林予晞,同時也是一位專業攝影師,對ZenBook Duo的創新設計大表讚賞,透過雙螢幕的延伸模式,不僅讓她更容易檢視照片的每個細節,也能在緊湊的行程中利用ScreenPad™ Plus便捷的應用程式多工處理,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對此,王宗欣同樣表示對ZenBook Pro Duo感到驚艷,完全顛覆了對筆電科技的想像,讓他激發無限靈感,思考是否可策劃一場超越想像的展覽,讓場域空間就等同創作現場,邀請觀展者一同打造專屬自己的作品,共創一場「未來進行式」的藝術饗宴,因而促成本次合作。

「ZenBook Pro Duo—映照美力互動藝術展」共分為四大展區:首區「映照此刻之美」從ZenBook Pro Duo延伸出象徵美力渴望的巨型花朵與甜點,並讓觀展者透過筆電操控現場裝置,讓美力無限擴展;接著「內與外之平衡」展區以時尚撞色氛圍配以無限流轉、雙向延伸的氣球影像,呈現出美感與創造力的交織平衡,站在展區中心點操作ZenBook Pro Duo,觀展者可即時發揮無限創造力,決定眼前世界的模樣;第三區「自造美學之力」從ZenBook Pro Duo操作體驗,一一回顧展間各個自由且充滿變化的流動影像,且可與藝術家聯合共創.讓每位觀展者親自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個人美力海報;最後在「美.力體驗區」不僅可搶先體驗擁有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ASUS ZenBook 15 (UX534FTC)及ASUS ZenBook 14 (UX434FLC),現場拍照打卡分享,並填寫完成問卷,更可獲得精美好禮。別開生面的「ZenBook Pro Duo—映照美力互動藝術展」期望經過不同展區的規劃,打破真實與虛擬的界線,讓觀展者化被動為主動實際操作體驗創新的ScreenPad™智慧觸控板,就像經歷了一場完整的創作歷程,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透過ZenBook Pro Duo成為藝術家,創造出專屬的美「力」之作。

小標4=【ASUS ZenBook Pro Duo / ASUS ZenBook Duo美.力 雙螢 創意無界】
ASUS ZenBook Pro Duo採用華碩首創的ASUS ScreenPad™ Plus,同時提供4K UHD (3840 x 2160)OLED四面窄邊框的觸控螢幕與4K (3840 x 1100) ScreenPad™ Plus延伸觸控螢幕,能全面滿足專業工作和娛樂需求。其最高搭載第9代Intel® Core™八核心處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2060電競級獨立顯示卡,以及32GB記憶體、1TB PCIe® 3.0 x4固態硬碟(SSD),輕鬆實現極致流暢的跨螢幕工作體驗。ASUS ZenBook Pro Duo (UX581GV) 建議售價:NT$104,900起;詳細產品規格,請參考:https://www.asus.com/tw/Laptops/ZenBook-Pro-Duo-UX581GV/。
ASUS ZenBook Duo搭載創新的ASUS ScreenPad™ Plus,讓使用者可輕鬆同步處理複雜的影音、繪圖作業,實現極致流暢的跨螢幕多工體驗。其最高搭載第10代 Intel® Core™ i7處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MX250顯示卡,以及16GB記憶體、1TB PCIe® 3.0 x4固態硬碟(SSD),並配備顛覆業界連接能力的Intel® Wi-Fi 6 (Gig+),將多工處理與無線速度推向全新層次。ASUS ZenBook Duo(UX481FL)

小標4=【ZenBook Pro Duo—映照美力互動藝術展】
● 展覽日期:10/16(三)至10/20(日)
● 開放時間:10/16(三) 17:00-19:00;10/17(四)、10/20(日) 12:00-19:00;
10/18(五)、10/19(六) 12:00-20:00
● 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4A館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