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全新推出CAM PC監測軟體 2.0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4-09 00:00:00

美國加州洛杉磯-NZXT很自豪地宣布進階版CAM 2.0 PC監控軟體。於新版本中增加許多功能-兩倍的檢測數據、 能自行設計的介面呈現,以及全新的FPS顯示功能。 CAM 2.0讓您能更簡單的監控及維護電腦。

不論您是新手或進階用戶,CAM都能提供許多有用的數據,讓您安心提升PC效率。如穩定度指標-網路速度、硬碟空間、硬體溫度及CPU/GPU負載。進階版CAM 2.0亦可顯示更詳細的內容-CPU/GPU規格、主機板電壓、硬碟HDD S.M.A.R.T. 狀態等等。

您可依個人喜好自由選擇配置CAM 2.0介面。除此之外,更推出業界首創功能!在玩遊戲的同時,可監控FPS以及PC數據;並可透過 CAM Android App與iOS App,讓您不管在哪裡皆能隨時隨地查看您的PC狀態。

同時,NZXT即將在五月更新Android 版本。如果您已擁有與CAM相容的GRID+ 或Kraken一體式水冷,屆時亦能享受此全新的操控介面。

欲查詢更多資訊或免費下載CAM軟體,請至cam.nzxt.com (亦可查詢 iTunes 與 Google Play)

廠商名稱:NZXT
廠商網址:www.nzxt.com
廠商電話:02-8076-3555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