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商品新聞

NETGEAR無線戶外AP、新式防火牆與儲存設備全新登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1-12 00:00:00
應用於校園等大範圍無線網路需求的戶外無線雙頻AP- WND930


NETGEAR於2015年初推出AP- WND930可支援全新的雲端儲存設備-RN2120-200,配合Gigabit等級防火牆- FVS318G-200與FVS336G-300,可確保雲端數據安全無虞也不會造成網路塞車。

產品功能與特色介紹 :

• 雙頻高功率802.11n防水戶外AP -〔WND930〕
-可雙頻同時工作的802.11n戶外無線AP,具備高功率、高增幅天線與工業級保護外殼。
-支援雙埠Gigabit PoE介面,可為其它PoE設備供電。
-IP-67等級的安全防護,完全防水。即使在惡劣環境中也能正常運作;內建的加熱器可確保在零度以下的環境依舊順暢連線。

• ProSAFE 8埠Gigabit等級VPN防火牆 -〔FVS318G-200〕
-整合了強大的防火牆和IPsec VPN通道。可通過軟體設定的硬體DMZ埠支援廣域網路(EX: Web server)的伺服器配置。
-內建的8埠Gigabit交換器,可簡化LAN的連接。
-新式的FVS318G由一個更快、更佳硬體加速能力的CPU所驅動,使得WAN到LAN的吞吐量增加了10倍,達到250Mbps。

• ProSAFE 4埠、雙WAN Gigabit等級防火牆,支援SSL和IPSec VPN -〔FVS336G-300〕
-雙WAN Gigabit VPN防火牆,提供兩種VPN通道類型: SSL 和 IPsec。可同時為50個連接用戶提供優化且安全的網路連線,並提供多種安全防護功能,包括: DoS保護、URL關鍵字過濾、日誌、報告和實時警報。
-4埠Gigabit等級LAN埠能使數據以最高速度傳輸,同時雙Gigabit WAN埠能提供負載平衡和FailOver功能,讓大家可以有穩定的網際網路連接。
-新的FVS336G使用全新、更快的CPU並具備硬體加速功能,支援高達350Mbps的WAN到LAN吞吐量,是之前版本的10倍,並維持一貫的高C/P值。

• ReadyNAS 2120網路儲存伺服器 -〔RN2120-200〕
-ReadyANS是安全、集中化且可控制訪問數據的雲端儲存設備。搭配NETGEAR所開發的人性化系統介面,保護和訪問資料數據是變得如此簡單。
-採用Oracle 的BTRFS檔案系統,可提供無限制的快照(Snapshot)功能、精簡數據供應和雲端管理功能。
-ReadyNAS 2120擁有4插槽,為1U機架式設計,適合在中小型辦公環境下進行佈署,全新的ReadyNAS 2120擁有一個更加強大的CPU,提供高達20%的性能提升,重點其價格竟然比先前版本便宜了20%左右。


廠商名稱:NetBridge台灣總代理瀚錸科技
廠商網址:www.netbridgetech.com.tw
廠商電話:02-2536285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