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商品新聞

全台首創!同時具有抗菌防水背光多功能鍵盤 正式上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4-10-09 00:00:00

根據美國亞歷桑納大學研究,辦公環境的設備,細菌含量平均是馬桶細菌的約400倍。其中辦公電話與電腦鍵盤細菌的含量為最高, 事實上,日常生活經常接觸使用到的電腦鍵盤,因有縫隙容易堆積髒污與滋生細菌病毒,已然成為細菌滋生溫床!! 細菌更會透過雙手傳播到他處,造成身體病菌感染。

愛瑪數位有鑑於此,特別設計研發iEcoNano奈米銀抗菌防水背光鍵盤,此產品通過SGS與成大微奈米中心,兩大專業機構抗菌檢測,證明此鍵盤表皮具有明顯抑制大腸桿菌與金黃色葡萄球菌的功效,同時,還具有 IP68業界最高防水規格,可大量水洗,表面按鍵採無接縫設計,不會堆積髒汙, 清洗超方便,也可用濕布直接擦拭。 市面上有些標榜防水功能的鍵盤,但是並非無接縫設計,一但水洗後,縫隙殘留水氣,反而更容易沾染灰塵,並加速細菌滋生!

iEcoNano鍵盤還有超炫背光調節功能,在暗處環境也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不同的亮度,按鍵採低噪音結構 , 打字時不會有吵雜的按鍵聲,按鍵文字雷射雕刻,正常使用永不磨損。

適用iEcoNano奈米銀抗菌防水背光鍵盤 的族群有: 診所,醫院,坐月子中心,藥局等醫療相關單位,餐廳, 廚房,公共場所鍵盤有多人接觸的區域,學校,補習班,全天候多人使用的環境,家中有小朋友,及任何愛乾淨的人都很適合喔!

此產品已外銷至日本,美國,荷蘭..等. 歐洲很多醫療與公家,教育單位都已經開始使用,iEcoNano奈米銀抗菌防水背光鍵盤,整合了 電子科技與奈米科技,相信會帶給您全新潔淨的體驗與感受!!

廠商名稱:愛瑪數位
廠商網址:www.ieconano.com
廠商電話:02-2729-9252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