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商品新聞

Amacrox 120W萬用筆電變壓器震撼上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8-04 00:00:00

行動裝置充電產品的領導品牌Amacrox推出「120W萬用筆電變壓器」,提供電競筆電使用者一個安全且電力無虞的變壓器,8月4日於全台各大通路以及網路銷售平台震撼上市!

大塊頭電競筆電指定款,120W絕對足瓦夠有力
17吋以上獨立顯卡大筆電需要更穩定且足夠的電力供給,Amacrox 「120W萬用筆電變壓器」絕對120W瓦足瓦不偷料以及獨特穩壓穩流技術,滿足打怪與追劇的您在關鍵時刻不斷電。

搭載8顆轉接頭,相容大多數筆電品牌
針對筆記型電腦提供8款接頭,適用於各大國際品牌筆記型電腦,即使日後更換筆電照樣能持續延用Amacrox 「120W萬用筆電變壓器」。

高效節能,三年保固
Amacrox 「120W萬用筆電變壓器」,本身高達87%的電源轉換率,取得最新效能標準,大幅減少電量的損耗及廢熱的產生,領先的技術達到高效節能、永續經營的理念回饋社會,進一步達到節能環保的目的。

產品提供了三年的免費換新保固,品質保證讓消費者使用上更加安心。

【120W萬用筆電變壓器 產品資訊】
輸出總功率/電壓/電流:120W/ 18V-20V/ 最大6.32A
輸入電壓/頻率:全範圍 100 -240V/ 50 -60Hz
保護機制:OCP(過電流保護)、OVP(過電壓保護)、SCP(防短路保護)、OTP(過高溫保護)
安規認證:BSMI/CE
尺寸(長x寬x高):167 x 65 x 37 mm
保固範圍:三年保固,免費換新
建議零售價:NT$1,890(含稅)



廠商名稱:全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fsp-group.com
廠商電話:03-357899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