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魔物獵人 世界》8/10登陸PC,支援4K解析度鎖定60fps

文.圖/Cheng 2018-07-10 10:30:00
上市後在全球橫掃、成為系列作最賣座作品的《魔物獵人 世界》,於PS4平台上市六個月後,開發商Capcom今宣布PC版將於8月10日全球同步上市,獵人們準備好再戰了嗎?

《魔物獵人 世界》開發人員也表示,「這是我們首次將《魔物獵人》系列作品登陸PC平台,本作自從在PS4平台上推出以後,便成為系列作中最賣座的一款,至今全球已累積超過4,600萬套,因此,我們希望能夠在PC版推出以前,做好萬全的準備。」不過,《魔物獵人 世界》原定將於今年秋季登陸PC(甚至有消息指出原本預計是9/23),從今天的消息來看,幾乎可說是整整提前一個月了。Capcom也表示家用主機平台版本目前已推出的資料片內容,「未來」也將陸續在PC版上免費推出。

《魔物獵人 世界》確定將於8/10於PC平台上推出。


官方也釋出多張PC版遊戲設定和畫面截圖,從設定頁面中也可以看到解析度將支援4K解析度(3840x2160),不過fps鎖定在60。


此外,遊戲支援鍵盤和滑鼠操作並可自訂快捷鍵,語言方面支援包含繁體中文在內的12國語言介面和字幕,以及6國語言語音。

建議售價方面,一般版價格為新台幣1,960元、豪華版則是2,303元。PC版將於Steam平台上獨佔推出,目前已開放預購。

除此之外,官方也釋出PC版遊戲的基本配備以及建議配備如下:

基本配備
處理器:Intel Core i5-4460或AMD FX-6300以上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760或AMD Radeon R7 260x(VRAM 2GB以上)
記憶體:8GB
硬碟空間:20GB以上
DirectX:DirectX 11
作業系統:Windows 7以上(需為64bit)
備註:在畫面品質「高」下以1080p @30fps的情況下進行遊戲。

建議配備
處理器:Intel Core i7-3770或Intel Core i3-8350或AMD Ryzen 5 1500X以上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VRAM 3GB)或AMD Radeon RX 570X(VRAM 4GB)以上
記憶體:8GB
硬碟空間:20GB以上
DirectX:DirectX 11
作業系統:Windows 7以上(須為64bit)
備註:可在畫面品質「高」下以1080p @30fps或在畫面品質「中」下,且影像品質設定為「幀數優先」下以1080p @60fps進行遊戲。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