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Intel與Garena結盟,成為英雄聯盟LMS夏季職業聯賽首要夥伴

文.圖/Bisheng 2018-06-15 14:35:00

電子競技發展至今普遍獲得認同,更被賦予eSport這樣的名詞,不再只是純粹的休閒娛樂。除了多國政府將之正視為運動的一種類型,甚至推動人才培育計畫(像是列入學校教育發展計畫內),另外如雅加達、杭州亞運等典型運動賽事,也規劃將電子競技列為示範賽、正式比賽項目。

Intel電競相關設備展示區。


Intel處理器與Optane儲存裝置,都是建構高性能電腦的優質選擇。


運用Thunderbolt 3介面,即便是筆電、迷你型電腦也能進一步提升遊戲顯示性能。


本身投入電競領域已有段時間的Intel,近日大舉和Garena結盟,成為2018英雄聯盟LMS夏季職業聯賽首席合作夥伴。這項合作預定為期3年,將一同在台、港、澳三地,通力舉辦夏季職業聯賽。Intel方面將鼎力相助如處理器,舉辦賽事所需要的高性能電腦設備,同時還計畫培育更多電競職業選手。

Intel業務暨行銷事業群總監林秀娟。


Garena台港澳區英雄聯盟負責人周仕韜。


SEA台灣區商務合作負責人陳先倫。


Intel與Garena結盟活動儀式。


Intel與Garena雙方合作內容,包含Intel LMS每週之星、築夢計畫Powered by Intel、Intel英雄之路等項目,將藉由推廣、贊助賽事等行動,帶動電競產業進一步茁壯發展。除此之外,合作重點還擴及培育電競選手,讓職業選手能夠獲得更好的舞台與職涯,藉此讓電競產業能夠長遠發展下去。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