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特別說明

《PCDIY!特別說明》關於一張技嘉主機板,引爆了鍵盤大戰...確定誤會一場!

文.圖/小Y 2014-12-27 00:00:00

技嘉官方,第一時間正式回應PCDIY!

技嘉被國外媒體爆料主機板改版偷料,進而被國內網友轉載,因而引發網路上的鍵盤大戰。針對網路上不實指控,技嘉發表聲明表示遺憾!

技嘉官方,第一時間正式回應PCDIY!


技嘉B85M-HD3主機板不同版本,是為了滿足不同國家與客戶的需求!

技嘉非常關心這件偷料門事件,第一時間正式回應PCDIY!。2014-12-25 PM18:29:35晚間回報,由於時間差的關係,PCDIY!於2014-12-26 AM09:00上班時間才收到通知。技嘉GA-B85M-HD3主機板不同版本,是為了滿足不同國家與客戶的需求。產品設計上為滿足全球客戶對機種規格不同的需求,提供了不同版本以滿足不同需要,方便客戶依需求下單。版本之間的差異,官方網站資料上均明確的說明各版本的不同。

技嘉GA-B85M-HD3主機板不同版本,是為了滿足不同國家與客戶的需求!


技嘉GA-B85M-HD3主機板,不管哪一個版本,包括1.X、2.0、3.0版本,外包裝盒都是標示B85M-HD3大字樣!


技嘉表示台灣區,目前沒有販售GA-B85M-HD3主機板!

由於技嘉回報,表示台灣區,目前沒有販售GA-B85M-HD3主機板。PCDIY!光華商場特派記者小Y,則有店家回報市場上仍有這張主機板在銷售。由於PCDIY!所得到的情報,與技嘉有些出路。這邊則再請技嘉反應業務單位,協助確認狀況。
----------------------

2014/12/26 PM15:05,蘋果日報發佈:「網爆主機板偷料 技嘉斥抹黑」

2014-12-26 PM15:05,蘋果日報最新消息也出來了,特別報導「網爆主機板偷料,技嘉斥抹黑。王郁倫/台北報導」。蘋果日報新聞,也與技嘉第一時間正式回應PCDIY!相同。


----------------------

2014/12/26 PM14:00,再次確認,技嘉B85M-HD3主機板絕無問題!

PCDIY!於2014-12-26 PM14:00:10再次得到回報,確認技嘉GA-B85M-HD3主機板已經沒有出貨,台灣區市面上流通的應該是先前B85主機板上市時通路的一些少量存貨,而且版本也都是V1.X。同時,再次確認,技嘉B85M-HD3主機板絕無問題,改版以滿足全球客戶對機種規格不同的需求,也跟業界作法並沒有不同!

技嘉主機板偷料門事件,原廠官方已經做出聲明,完整交代了技嘉GA-B85M-HD3主機板整個改版的始末,是為了滿足全球客戶對機種規格不同的需求,並非是偷料。


技嘉表示,不同版本保固相同

技嘉並表示,不同版本,是為了滿足不同國家與客戶的需求。電源設計也符合規範,與業界作法並沒有不同。不同版本主機板保固相同,不論哪一個版本,技嘉皆提供超耐久設計,以台灣區來說,一般通路主機板,提供3年保固,Gaming & OC系列主機板,則提供5年保固。

確認技嘉GA-B85M-HD3主機板已經沒有出貨,台灣區市面上流通的應該是先前B85主機板上市時通路的一些少量存貨,而且版本也都是V1.X


PCDIY!建議公佈每個版本差異

這張技嘉GA-B85M-HD3主機板,由技嘉官網資料可以發現,有1.X、2.0與3.0共3個版本,PCDIY!建議公佈每個版本差異,讓網友可以有深入的認識,這樣就不會有看圖說故事的狀況出現,以避免有不實指控的狀況發生,也能減少原廠與網友間的不同認知,避免雙方更多的誤會出現。

技嘉表示,不同版本保固相同


整件事情水落石出,確定誤會一場!

技嘉主機板偷料門事件,原廠官方已經做出聲明,完整交代了技嘉GA-B85M-HD3主機板整個改版的始末,是為了滿足全球客戶對機種規格不同的需求,並非是偷料。針對網路上不實謠言,技嘉發表聲明表示遺憾。目前整件事情水落石出,確定誤會一場!

延伸閱讀

(01)一張技嘉主機板,引爆了鍵盤大戰!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