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改變工作文化!Microsoft Surface Hub 2將於2019年推出

文.圖/Cookie 2018-05-16 12:00:00

還記得Surface家族中有一款Surface Hub嗎?Microsoft(微軟)宣告這款產品即將推出第二代了。

Surface Hub是一種創新的會議室電腦,專為協同工作所打造,目標是成為現代辦公室的中心指標,能夠勝任數位白板、投影幕、遠端會議等功能;自從三年前(2015)推出以來,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尤其是84吋版本,視訊會議與數位白板的結合,使得Surface Hub成為一種幾乎沒有競爭對手的協作工具。

Surface Hub 2採3:2的比利,能夠直立使用。


直立使用的情境下,相當適合用來視訊會議。


Microsoft表示,Surface Hub 2背後的理念和想法非常簡單:「一種新的工作型態正在形成中,這正是為了打造這樣新的工作文化。」許多人每天和團隊一起工作、一起創新、創造某些事物,像是設計團隊與生產團隊通過密集且有效率的溝通將能夠使產品更加優秀,無論是在同一地點或相隔千里,Surface Hub 2都能使團隊合作更為緊密,將腦力激盪的過程轉化為更具生產力。

四台並列的使用情境,能夠呈現大量資訊,提升會議效率。


Surface Hub 2採用3:2比例55吋顯示面板、4K解析度(實際規格未知),擁有極窄邊框的設計,為何從84吋降為55吋並由16:9改成3:2比例呢?Microsoft是這樣說的:這樣的比例直放與橫放皆適宜,不僅如此,還能夠按照辦公室的大小去決定如何採購與拼裝,像是小型會議室可以只安裝1台,搭配帶有滾輪的立架,Surface Hub 2便可以隨時隨地移動,更方便進行會議與討論;而大型的會議室則可以選擇安裝多台並列,置於牆上成為展示牆。整體而言,其靈活度是比一代高出許多的,採購方向也更有彈性。

在設計與規劃型態的會議中,能夠同步呈現資訊與遠端會議人員。


Microsoft目前已經確認Surface Hub 2將於明年開始銷售,而某些特定客戶將在今年開始進行測試,經過三年的整合改進與研發生產,這次第二代的Surface Hub或許是值得期待的。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