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PS4 遊戲《Marvel’s Spider-Man》 普通版、珍藏版及豪華下載版將於2018年9月7日發售 4月27日起開始接受預購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4-28 21:12:32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PlayStation4(PS4)獨佔遊戲《Marvel’s Spider-Man》將於2018年9月7日發售。光碟普通版的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1,590元、光碟珍藏版為新台幣4,690元、普通下載版為新台幣1,590元及豪華下載版為新台幣1,790元。


預購特典
預購將於2018年4月27日開始。預購普通下載版和豪華下載版,以及購買首批光碟版將可獲得以下特典下載內容:

1.蜘蛛人戰衣組合:立即在遊戲中取得三套戰衣,讓你變換造型,解鎖新戰衣的能力。
2.加贈5點技能點數:遊戲一開始就能以技能點數解鎖能力,例如主動終結技、蛛網強抓或更快速的蛛絲擺盪,能讓你的蛛絲發射技能突飛猛進。
3. 提早解鎖一架蜘蛛無人機道具。派出活動式蜘蛛無人機,可以分散敵人注意力,並藉機用蛛絲困住敵人。
4.《Spider-Man》PS4自訂主題:使用傳奇漫畫家Adi Granov的設計來自訂你的PS4。
5《Spider-Man》PSN個人造型:將PSN線上個人檔案換上英勇白蜘蛛頭像。

產品概要: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