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吃雞專用,NZXT推出H700 PUBG限量版機殼

文.圖/Bisheng 2018-05-02 11:10:00

NZXT迄今推出的機殼產品,雖然在數量方面還說不上繁多,但質感呈現倒是有一定口碑。NZXT近期和Gamers Outreach攜手合作,於4月中旬推出PUBG(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絕地求生)客製化電腦主機,以自家機殼、主機板等零組件為主軸構成。而在日前,NZXT更將該機殼單獨推出零售,命名為H700 PUBG限量版。


H700 PUBG限量版結合PUBG空投補給箱視覺設計。


H700 PUBG限量版是以H700i作為基礎,從前置面板、頂部、右側蓋到內部,都融入了PUBG空投補給箱的塗裝設計。產品其餘訴求重點相同,強調以優質鍍鋅鋼板與強化玻璃側面板構成,可支援至EATX尺寸主機板、至多7個2.5吋與3個3.5吋磁碟裝置、總計5個140mm或7個120mm尺寸風扇、適合一體式水冷散熱器、良好的線材安置規劃等。


H700 PUBG限量版基礎結構設計和H700i相同。


其要價和H700i同為199.99美元,折合新台幣約5,867元,但是NZXT預定只限量生產2,000個,而且將產品10%銷售收入捐贈給Gamers Outreach。如果你也想擁有一咖,或許得趕快上官網搶購吧!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