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PS4專用遊戲《MLB The Show 18》(英文版)3月23日率先於PlayStation Store發售附贈「搶先連線」的限定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3-23 18:24:21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將於3月28日(三)在台灣發售PlayStation 4(PS4)專用遊戲《MLB TheShow 18》(英文版)。

#小標4遊戲介紹
身歷其境的大聯盟棒球體驗!全壘打、盜壘和精彩的接殺 - 深入實際行動中,透過《MLB The Show 18》體驗棒球運動中您最喜愛的那個部分。本作將帶給您最令人激動、最個人化的棒球遊玩體驗,《TheShow 18》讓您可在經典和現今的各個棒球場上進行濃縮但真實的棒球遊戲,您甚至彷彿可以聞到球場上的青草味。


#小標43月23日(五)15:00起開始販售附贈「搶先連線」的限定版
PlayStation Store將從3月23日(五)15:00起開始販售附贈「搶先連線」的限定版。擁有「搶先連線」就可以在發售前的3月23日(五)15:00~3月27日(二)搶先遊玩本作的部分內容。

#小標4內容豐富的「Deluxe Edition」亦會在3月23日(五)同時開賣
收錄眾多領先道具、售價新台幣2,690元的「Deluxe Edition」亦會在PlayStation Store同日開賣。收錄內容如下所述:完整版遊戲、1個鑽石球員新手任務包、1個黃金球員新手任務包、 Digital Deluxe領先套件包、11,000 Stubs點數、1個贊助廠商套件包、1個經典場地、20個標準道具包、30個MLB The Show 18 PS4主題。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