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虹彩六號》「SIX」國際邀請賽創下新紀錄,第七季職業聯賽開跑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23 08:20:00

超過30萬人同時線上觀看總決賽,見證 PENTA Sports 電競隊伍奪冠
Ubisoft 宣佈,2018 年第二度舉辦的《虹彩六號》重大電競賽事「SIX」國際邀請賽創下了許多空前的數字紀錄。本次「SIX」國際邀請賽除了慶祝《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發售滿兩週年外,還讓眾多粉絲、職業選手、開發團隊和實況主於《虹彩六號》的誕生城市加拿大蒙特婁齊聚一堂。

2018 年「SIX」國際邀請賽總決賽由 PENTA Sports 和 Evil Geniuses 這兩支隊伍爭奪冠軍寶座,並締造了《虹彩六號》電競史上的新紀錄:同時線上觀戰人數達到 321,000 人,這個數字比起 2017 年 2 月首次舉辦的上屆國際邀請賽總決賽高出了 184%。此外,在 2 月 13 日至 18 日期間,所有賽事轉播頻道累計的總觀賞時數超過了 620 萬小時。


本屆「SIX」國際邀請賽共有來自世界各地的 16 支頂尖《虹彩六號》
職業電競聯賽隊伍爭奪高達 $500,000 美元的總獎金。PENTA Sports 在第二年度《虹彩六號》職業電競聯賽中大放異彩。

這支歐洲隊伍三次打進本年度職業電競聯賽季決賽並兩次獲得冠軍,最後更在本屆國際邀請賽中封王。在緊張刺激的總決賽中,來自北美的上屆冠軍隊伍 Evil Geniuses 儘管有北美觀眾的熱情加油支持,仍舊不敵由「Fabian」Hällsten 所領軍的 PENTA Sports 戰隊。

PENTA Sports 在被 Evil Geniuses 以 0-2 大幅領先的不利情況下,依舊鬥志無減、苦苦追趕,終於扳成 2-2 的平手局面;在最後的延長賽地圖上,儘管 PENTA Sports 隊員 Niclas「Pengu」Mouritzen 處於 1 打 2 的逆境,但他仍舊殺出生路取得勝利,也讓 PENTA Sports 最終以 3-2 拿下冠軍。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