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PS VR 專用軟體《Bravo Team》(中英文合版) 2018年3月7日發售,同步推出PS VR 射擊控制器《Bravo Team》同捆組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09 15:08:16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今日宣布,《Bravo Team™》(中英文合版)將在2018年3月7日發售。

Blu-ray光碟版和數位下載版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190元。同日亦會發售收錄PlayStation®VR專用軟體《BravoTeam™》(中英文合版)和PlayStation®VR射擊控制器的「PlayStation®VR 射擊控制器《Bravo Team™》同捆組」,建議售價新台幣2,590元。

「PlayStation®VR 射擊控制器」能夠模擬武器的外觀和手感,讓您即刻進行瞄準,並提供了觸覺的回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