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PlayStation®4、PlayStation®Vita專用遊戲 『SECRET of MANA』 繁體中文版 2018年2月15日(四)發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22 15:29:46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今日宣布,SQUARE ENIX CO., LTD.的PlayStation®4(PS4™)、PlayStation®Vita專用動作RPG『SECRET of MANA™』繁體中文版將於2018年2月15日(四)發售。以下為您介紹遊戲內容。

這就是屬於我們的「令人懷念又煥然一新」的冒險──「瑪那」和「聖劍」引起的無數故事、夥伴之間的悲歡離合。於1993年發售的原作遊戲終於要完全重製,以3D呈現!角色模組、遊戲系統、介面皆針對現代最新硬體翻新,而原作風格則原封不動。此外,還追加了所有樂曲的新編曲版、角色對話完全配音、對話事件等諸多新要素。蘭迪、普莉姆、波波伊……他們那段令人懷念的冒險重生成為『SECRET of MANA』!


【本作特色】

完全重製所有視覺影像!將充滿瑪那,色彩斑斕的世界以全篇3D重新構築。角色對話完全配音!在充滿魅力的角色們身上注入全新的氣息,為故事增添色彩。遊戲也將收錄所有樂曲的重新編曲版,且皆由作曲家‧菊田裕樹先生監修重新編曲。同時音效亦專為本作翻新,敬請期待音效上更加震撼的『SECRET of MANA』。本作將透過新增對話事件的手法,讓於原作中登場的大量場景以對話方式重現。

【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依靠瑪那之力而高度發展的文明在大地上繁榮昌盛不久人類開始將瑪那之力用在戰爭中並建造了稱為瑪那要塞的巨大戰艦但是,要塞過於強大的力量激怒了眾神,祂們派遣了凶狠的瑪那神獸降臨世界要塞與瑪那神獸之間的激烈戰爭讓世界陷入水深火熱,瑪那也日漸流失此時,一位英雄手持聖劍降臨,攻陷要塞神獸也從人類面前消失容由於戰爭,世界一度失去了文明,但世界也恢復了往日的和平……然而隨著時光流逝……歷史即將重演……

『SECRET of MANA 典藏版』確定發售!

購買限量的豪華典藏版,除了本篇遊戲之外,還可獲得立體繪本、新編曲版樂曲CD,以及蘭迪、普莉姆、波波伊的模型等精彩內容!
※價格與商品內容等詳細說明將於日後公布。
※以上圖片僅供參考,可能和實際產品有所出入。


【商品概要】

官方網站 https://asia.playstation.com/cht-tw/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layStationTaiwan
客戶服務熱線:0809-079-888 服務時間:10:00-19:00 週一至週日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