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經典索尼克最新遊戲 『SONIC MANIA』實況遊玩影片公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8-07 17:32:04
SEGA Games 將自2017 年8 月16 日(星期三)在PlayStation®4 發佈代表SEGA的動作遊戲「索尼克」系列原點的2D 經典系列最新遊戲『SONIC MANIA』。另外,今天公開了2 支由SEGA Games 社員實況的遊戲影片。


SEGA 亞洲/家用遊戲官方Facebook 已事先公開影片,並獲得了良好的迴響。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ega.asiacs

「GREEN HILL」「STUDIOPOLIS」區域的實況遊玩影片說明!

Vol.1 是遊玩「GREEN HILL」「STUDIOPOLIS」地區的ACT1、Vol.2 是遊玩「GREENHILL」地區的ACT2。與MEGA DRIVE『SONIC・THE・HEDGEHOG(索尼克)』做比較、與塔爾斯合作遊玩等,利用實況說明遊戲的看點,請務必觀賞!


『SONIC MANIA』實況遊玩影片

[vol.1]
[vol.2]
【『SONIC MANIA』概要】
本作即為傳統2D 橫向卷軸動作系列睽違23 年的最新作品。從「索尼克」系列作的原點『SONIC・THE・HEDGEHOG(索尼克) 』、『SONIC・THE・HEDGEHOG2 (索尼克2)』、『SONIC・THE・HEDGEHOG3(索尼克3)』、『Sonic & Knuckles(索尼克與納克)』、以及『索尼克CD』中嚴選出有名的關卡,並新加入許多令人驚豔的新機關跟驚喜;另外也收錄了不少專為本作而打造的嶄新關卡。請敬請期待沉浸在令人懷念卻又全新的索尼克世界中。

【何謂「索尼克」系列】
SEGA 世界知名的熱門遊戲角色超音速刺蝟索尼克,自1991 年於遊戲『SONIC・THE・HEDGEHOG(索尼克)』誕生以來,在各式各樣的遊戲主機發售了系列遊戲,系列累積販賣數超過3.5 億套(※包含下載版)。2017 年冬季也預定發售索尼克系列最新遊戲『SONIC FORCES』,索尼克今後也會在各式各樣的關卡中持續奔馳。

【 遊 戲 概 要 】
產品名稱 : SONIC MANIA
上 市 日 期 : 預 定 2017 年 8 月 16 日發佈
語言 : 英文
支援平台: PlayStation®4(PlayStation®Store DL 販售)
遊戲類型: 2D 超高速動作
遊戲分級: 保護級6+
遊玩人數: 1~2 人
銷售: SEGA Games Co., Ltd.
版權標記 : ©SEGA
SONIC MANIA 官方網站 : http://asia.sega.com/sonic/mania/
SEGA 亞洲官方網站 : http://asia.sega.com/
SEGA 亞洲/家用遊戲官方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ega.asiacs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