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威剛推出全新升級款Durable外接式硬碟HD710 Pro和HD650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03 14:18:27

超大容量盡情備份多層防護萬無一失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發表Durable系列外接式硬碟HD710 Pro和HD650。承襲前一代的經典風格,HD710 Pro和HD650將規格再提升,以超越典範的氣勢席捲而來!HD710具備超越IP68等級的優異防水/防塵能力,三層特殊抗震材質,通過高達1.5公尺的軍規落摔測試,嚴密防護重要資料;提升至高達4TB的儲存空間,加上剽悍動感的造型,內外兼具讓人直想占為己有!同樣擁有三層防護的HD650,新增具躍動感的亮藍色款,同樣提供最高達4TB超大量,網路病毒猖獗的現在,讓這兩款Durable外接式硬碟牢牢守護你最重要的資料!

更悍、更大空間超越經典的戰將─HD710 Pro
沒有頂級,只有不斷超越!廣受消費者喜愛的HD710全新進化為HD710 Pro外接式硬碟,具備超越IP68等級的防水、防塵能力,能完全防止灰塵異物侵染,並能沉浸在水下2公尺處長達60分鐘;HD710 Pro是由特殊矽膠抗撞材質、獨家避震結構、高彈力吸震系統等三層所包覆,還通過軍規標準(MIL-STD-810G 516.6 )的嚴苛測試,不小心從高達1.5公尺處摔落也毫髮無傷。加上威剛獨家震動感知技術,能有效降低資料傳輸時的意外震動對硬碟造成的損害。人性化的防水塞設計,輕鬆扣上不用費力塞入,防護一步到位。高達4TB的容量,展現儲存眾多資料的大器,剽悍富視覺動感的造型,撼動你沉潛深處的渴望!


躍動新色 4TB海量唯我獨存─HD650
HD650同樣具備嚴密三層防護,提供優異的撞擊緩衝,避免意外導致資料毀損。升級版的HD650新增活潑動人的亮藍色款,搭配機殼表面獨特的碳纖維幾何紋路,為HD650增添潮流時尚感,並可防止指紋沾染與磨損。不僅擁有USB 3.0超高速傳輸介面,同時將儲存容量提高到4TB,不論是電影癡、攝影狂甚或是遊戲達人,都難以拒絕HD650誠意十足的高CP值攻勢,想要作最完整的資料備份HD650會是你最稱心如意的選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