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紅帽發布2018會計年度第1季財報:連續61個季度成長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6-30 12:12:49
世界領先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Red Hat(紐約證交所代碼:RHT)於日前公布了2018會計年度第1季財報(2017年3月–2017年5月),而本季也是紅帽連續61個季度都呈現營收成長,持續締造令人驚豔的紀錄。

本季彙整後財報重點如下:
l 第一季度總營收為 6.77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 19%;按固定貨幣計算則是增長 20%
l 第一季季度訂閱收入為 5.97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19%;按固定貨幣計算則是增長 20%
l 第一季有關應用程式開發及其它新興技術的訂閱收入為 1.39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 41%;按固定貨幣計算則是增長 42%
l 季末遞延收入餘額為 20.5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 21%

「第一季度的亮眼表現為紅帽2018會計年度帶來了強勁的開始,公司多項財務指標均呈現雙位數成長:按美元計算,紅帽第一季度總營收比去年同期增長了19%,若以固定貨幣計算則是增長20%。在應用程式開發及其它新興技術的收入則呈現40%的成長,」紅帽公司總裁暨執行長Jim Whitehurst表示。「我們持續受惠於提供重要基礎與雲端支援的技術,幫助客戶實現現代化,同時可管理混合雲基礎架構與應用開發平台。」

紅帽公司執行副總裁暨財務長Eric Shander表示:「第一季度部分的強勁營收來自於全球對紅帽公司技術與對客戶不斷增加的承諾需求。我們在第一季度的亮眼業績、業務動能與紅帽夥伴的強大執行力結合,提高了我們對整年收入的展望。

如您需要更詳細的資訊,請參考紅帽財報原文新聞稿:https://www.redhat.com/en/about/press-releases/red-hat-reports-first-quarter-results-fiscal-year-201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