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阿薩斯雕像周年野餐派對 7月15日台中草悟道同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6-28 14:06:44
阿薩斯雕像降臨台中即將滿一周年,Blizzard Entertainment 27日宣布將於 7 月 15 日 (六) 於台中草悟道舉辦「阿薩斯雕像周年野餐派對」。現場除有DIY 手作坊和各式體驗活動外,還將搭設《魔獸:崛起》戶外電影院,歡迎大家帶著美食點心、共邀家人朋友,一同欣賞躍上大螢幕的魔獸史詩故事!活動全程免費入場,還有機會獲得限定的精美「艾澤拉斯地圖野餐墊」及「魔獸經典對白防水貼紙」。

來自巫妖王的請帖!阿薩斯雕像周年野餐派對


天譴軍團與黯刃騎士團舉辦戶外生日派對,盛大慶祝阿薩斯雕像降臨台中市滿一周年,並邀請各路英雄呼朋引伴、攜家帶眷,重回草悟道同歡!

● 時 間:2017 年 7 月15日(六)下午 2 時至晚間 9 時
● 地 點:台中市草悟道南段阿薩斯雕像前與公正路至向上北路區段
● 參加方式:自由入場
● 活動贈品:本活動限定之「艾澤拉斯地圖野餐墊」及「魔獸經典對白防水貼紙」,參加本次活動或相關線上活動即有機會獲得,詳細活動辦法與更多資訊將於近期公布。
● 活動內容:

● 《魔獸:崛起》野餐電影院
一起來野餐!我們在草地上架設了戶外電影院,歡迎您帶著野餐、點心,邀請家人朋友一起欣賞《魔獸:崛起》,讓他們透過電影認識魔獸的史詩時刻、體驗魔獸的經典故事。


● 死亡騎士的邀請
黯刃騎士團邀請你加入!現場將有速寫畫師幫您以阿薩斯官方美術圖,畫出屬於你的巫妖王人物寫真,成為死亡騎士、壓迫眾生!

● 聯盟部落選邊站
號召你的團員、帶著你的家人好友,一起 DIY 印出屬於你自己的陣營旗幟。當然,如果你對所屬陣營夠忠誠,就帶上素T、印上陣營圖騰,把你支持的陣營穿在身上吧!

王的供品秀 募集阿薩斯粉絲創作

英雄,獻上你對巫妖王的祝福吧!Blizzard募集任何跟阿薩斯有關的粉絲創作,不論是繪畫、道具、手工藝等,都歡迎您投稿,我們將於活動現場與官方粉絲團展示您的作品,與大家分享你對巫妖王的崇敬!

請將展品照片寄至台灣暴雪社群信箱:tw-community@blizzard.com,並簡述展品及附上個人姓名、連絡電話、角色名稱與所在伺服器,讓我們為您展示這一切!

更多關於「阿薩斯雕像周年野餐派對」,請鎖定《魔獸世界》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團。
欲了解更多關於阿薩斯角色與雕像的介紹,請參閱阿薩斯雕像官方網站:

中文 http://gobz.tw/arthas/zhTW/
英文 http://gobz.tw/arthas/en/


阿薩斯雕像台灣安裝紀實
阿薩斯雕像幕後製作花絮
阿薩斯雕像幕後推手 Steve Wang 王孫杰 - 專訪特輯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