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Zyxel ONE Connect APP 打造安全、輕鬆、高效的家用網路環境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6-28 10:40:40

合勤首推國內第一款整合安裝與管理家用連網設備的中文版APP

「臺灣精品館」現場展出的Zyxel_ONE_Connect系列連網設備


買了新的家用無線路由器,若您還在用傳統GUI介面的新機安裝設定方式,可就大大落伍了!隨著行動裝置風行,大家已開始習慣透過各種連網設備提供的APP來進行安裝、管理,然而APP愈來愈多,個別管理相當不便。現在最新趨勢就是當您買了新的連網設備,不論是初始安裝設定或是平時管控,通通可透過同一個APP一氣呵成、一指搞定。

今年6月中旬,擁有27年網通專業的合勤科技(Zyxel)創新推出國內第一款整合多種合勤家用連網設備的中文版APP-Zyxel ONE Connect APP,免費提供給合勤家用連網設備用戶下載使用。此APP最大亮點是消費者可透過它,輕鬆就能完成合勤連網設備*(註1)的安裝設定,並進行後續管理。

全新Zyxel ONE Connect APP具備了圖形化設定導覽、訪客登入管理、內外頻寬測速、內部網路診斷等貼心功能,可為用戶量身打造安全、輕鬆、高效的網路環境;此APP內含多種網路延伸方式,搭配合勤ONE Connect系列產品,如電力線上網設備、或是無線訊號延伸器等,能立即連線、同步設定,不需額外拉線、不破壞裝潢,就能輕鬆擴展網路訊號覆蓋範圍,實現智能、無死角的家庭網路環境。

Zyxel ONE Connect APP幫您輕鬆打造處處可連網的居家環境,從安裝、設定到管控,通通一指搞定

對多數消費者而言,初次安裝、設定連網設備,總是苦惱看不懂說明、不易安裝,現在消費者購買合勤連網設備*(註1),就可透過免費的Zyxel ONE Connect APP輕鬆打造處處可連網的居家環境,並進行管理操控。它擁有下列主要功能:
l 直覺的圖像導覽與設定方式,輕鬆管理家中網路: Zyxel ONE Connect APP提供多款合勤產品安裝設定的導覽圖像,按圖操作,就能輕鬆完成所有設定,享受隨插即用的連網樂趣。Zyxel ONE Connect APP同時提供簡便、快速的管理設定,即使沒有網路專業背景的消費者,也可透過智慧手機、平板來維護、管理家中網路,輕鬆、安全掌控網路使用狀況。

l 立即連線、自動同步:需搭配Zyxel ONE Connect系列產品使用,每當新增設備時,即可自動將原本的無線網路設定同步到位,輕鬆擴展用戶的網路使用範圍。

l 連線監控與安全防護:為了確保用戶的網路使用安全與資源,Zyxel ONE Connect APP可顯示出當下所有連網的設備,包括網路設備、筆電、手機等行動裝置,用戶可擁有最高的網路主導權,能直接封鎖不認識的連網設備,防止系統被他人侵入。

l 訪客專用網路:與親朋好友分享Wi-Fi再也不是件難事!透過Zyxel ONE Connect APP設定,可另外設定訪客專用網路,並提供QR code讓用戶輕鬆分享寬頻資源,訪客無需再手動輸入帳密,只要直接掃描QR code就能自動連網*(註2),不僅便利,也同時強化用戶內網與訪客的連網安全。

l 自行設定Wi-Fi服務時段:Zyxel ONE Connect APP提供Wi-Fi連線時段管理(行事曆),供用戶可視需求自行切斷或提供網路連線,可讓家人們擁有不被打擾的溫馨相處時刻、凝聚家庭的向心力。

l 自動優化性能:無論是上網瀏覽、還是線上影音、遊戲,合勤的產品能自動優化頻寬調配,確保網路服務品質,讓用戶暢快地使用網路。

l 內外頻寬測速:除了常見的網路設備連外頻寬速度測試,Zyxel ONE Connect APP更貼心提供從手機到網路設備間的頻寬測速,幫助用戶了解家中網路運作情形。

l 內部網路診斷:檢查無線路由器的狀態及網路是否正常。

全面進化、全面支援!
合勤科技始終堅持以客戶為本,針對客戶痛點所創新研發出各項產品及解決方案,迄今已連續12年獲得台灣精品獎的肯定,未來我們將陸續把ONE Connect系列產品,包括無線訊號延伸器、更多的電力線上網設備…等通通整合在Zyxel ONE Connect APP裡,提供消費者更安心、友善的使用體驗!

目前位於臺北市立美術館南進門之「臺灣精品館」現場已有展出完整Zyxel ONE Connect一系列相關的連網設備,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抽空前往並預約導覽,實際體驗Zyxel ONE Connect連網生活帶來的便利性。

◆臺灣精品館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北美館南進門)

*註1: 目前僅開放無線路由器-Armor Z2、電力線上網設備-PLA5236無線設定同步、管理,及無線訊號延伸器-WRE6505 V2無線網路管理功能

*註2:此功能適用於Android系統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