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COMPUTEX 2018於6月5日至6月9日登場,共築多元AI生態系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6-23 12:11:36
2018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8)將於明年6月5日至6月9日期間舉辦,聚焦最新科技趨勢,智慧持續升級,成為全球科技生態系夥伴的最佳交流平台。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預測,在2021年之前,企業有30%的新利潤是來自於以人工智慧技術(AI)為主的商務解決方案。COMPUTEX 2018將緊繫全球科技生態系的脈動,將擴大AI應用領域的展區規劃,並邀請AI領導廠商參與CPX論壇(CPX Conference)分享更多元的觀點,引領全球科技產業邁向更智慧化的未來。

COMPUTEX 2018預計於6月5日至6月9日登場,共築多元AI生態系


COMPUTEX 2017亮點與最新數據出爐
COMPUTEX 2017於日前圓滿落幕,今年除了設立SmarTEX(物聯網5大科技應用)、InnoVEX(全球新創最佳展示平台)、Gaming & VR(展示高效能電競與虛擬實境產品)、iStyle(呈現通過Apple MFi認證且具設計美學的週邊產品)等四大特色展區,國立故宮博物院的繪畫與書法VR體驗區、各大廠商設置的互動體驗區,如技嘉科技攤位的720度動感模擬器,亦為今年的COMPUTEX增添煥然一新、前瞻性十足的科技感。

國立故宮博物院的繪畫與書法VR體驗區


COMPUTEX 2017共吸引來自全球167國、41,378位科技產業菁英的參與,其中包含181家的重量級買主合計達955場的洽談與交流,突顯COMPUTEX領銜全球資通訊產業、建構科技生態系的使命。此外,在前20大參觀者來源國中,成長幅度較大的國家依序為泰國(30.61%)、俄羅斯(26.70%)、越南(25.13%)、印度(22.06%)以及印尼(22.01%)。

COMPUTEX 2017吸引167國、41,378位科技產業菁英的參與



更多相關資訊:
COMPUTEX官網: http://www.computextaipei.com.tw/zh_TW/
COMPUTEX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MPUTEX.TAITRA/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