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威剛推出全新工業用PCIe Gen3x4 M.2 2280固態硬碟IM2P3388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6-16 15:19:51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新推出首支採用PCIe Gen3x4介面和3D快閃記憶體的工業用M.2 2280固態硬碟 – IM2P3388,不僅速度遠勝SATA 6Gb/s數倍,可靠度和耐用度也大幅提升!搭配常溫和寬溫規格,並有128GB到1TB等容量,不僅效能出眾、堅固耐用,更可提供給客戶豐富多樣的選擇。

高速穩定 兩全其美
因應市場對PCIe SSD逐年增加的需求,並為需長時間高速運算的精密設備所設計,威剛IM2P3388 M.2 2280固態硬碟使用新一代PCIe Gen3x4超高速傳輸接口,並符合NVMe 1.2標準,使連續讀寫速度最高達每秒2500/1100MB,在電力負載較高的情況下也能穩定不掉速。另支援SLC Caching與DARM Cache Buffer,運算效能更上層樓。IM2P3388全系列均搭載高品質的3D MLC快閃記憶體,不僅增加了儲存密度,省電效率和可靠度也同步優化。IM2P3388共有常溫和寬溫的規格,常溫的工作範圍達-10°C到80°C,寬溫則達-40°C到90°C,耐用度高人一等,使機台在嚴苛環境下仍能維持穩定運作。

應用廣泛 耐用可靠
威剛IM2P3388除了具備超高速、大容量、支援寬溫的特點,其M.2 2280的規格外型輕巧、易於安裝,特別適用於伺服器、資料中心、網通設備、個人電腦、交通及監控系統。而針對工業電腦所嚴格要求的高穩定度,IM2P3388亦支援多項技術,如可自動偵測快閃記憶體和裝置情形的S.M.A.R.T.、LDPC (Low Density Parity Check Code,低密度機奇偶檢查碼) 錯誤校正機制,可確保資料傳輸的安全完整。此外,凡購買威剛固態硬碟,即可免費下載威剛特別打造的加值軟體「SSD Toolbox」,幫助使用者輕鬆掌握SSD的資訊、監測健康狀況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