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圈動態

光華商場成為電影戰場》光華商圈也出現等一個人咖啡店!

文.圖/小Y 2014-09-14 00:00:00
最近到光華商場這邊,你會發現多了一座等一個人咖啡店!


PCDIY!光華商場特派記者小Y,最近在光華商圈,也就是八德商圈這邊遊晃的時候,發現一個新趨勢。光華商場不僅賣電腦、賣手機、賣相機,現在,光華商場也成為電影戰場。這次,八德商圈也有,等一個人咖啡!這可是九把刀與柴智屏監製,江金霖導演,由賴雅妍主演的青春愛情片。不過很可惜的,坐落在光華商場精華地的這間等一個人咖啡店,只是一個裝置藝術,並沒有真正在賣咖啡,若大家去光華商場逛街敗家,突然想喝杯好咖啡的話,那可以去附近的咖啡實驗室Coffee Lab晃晃囉!



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值得注意的是,坐落在光華商場精華地的這間等一個人咖啡店,看到右邊的小招牌沒,沒錯,小Y幫大家局部放大,這次還是WD。最近在光華商場,不少店家都回報,宣傳做比較多的WD,用顏色分類的WD,光華商場直接設服務中心據點的WD,聲勢硬是壓過競爭對手。光華商場店家情報,最近,在傳統機械硬碟機銷售上面,WD硬是比Seagate好賣,不少人來買硬碟,第一個就指名WD。看來,Seagate該好好加油一下了!

延伸閱讀

(1)《震撼,鴻海秋葉原開第一槍》三創台北資訊園區地下停車場開張,第一戰大勝光華數位新天地!
(2)《電影LUCY引發頂級辦公椅議題》露西電腦椅Herman Miller Embody Chair意外成焦點!

不要小看坐落在光華商場精華地的這間等一個人咖啡店,雖然這只是一個裝置藝術,不過,在上面,硬碟機業者也有施力!而且,看來,WD品牌經營相當成功,光華商場店家情報,最近,在傳統機械硬碟機銷售上面,WD硬是比Seagate好賣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