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LINE FRIENDS参加世界規模最大“2017品牌授權展” 廣受全球關注 促成逾1,000萬美元合約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5-25 20:16:40

首次參加世界最大規模品牌授權展,作為亞洲第一人氣角色品牌與世界各地企業建立合作橋樑

國際人氣角色品牌LINE FRIENDS參與自5月23日到5月25日期間,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會展中心所舉行的“2017國際品牌授權展(LICENSING EXPO 2017)”。令人振奮的是,LINE FRIENDS在授權展中,與海外合作夥伴簽署了逾1000萬美元規模,目的以擴大國際人氣角色品牌形象事業為目的的合約。

國際人氣角色品牌LINE FRIENDS參加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會展中心舉行的“2017國際品牌授權展(LICENSING EXPO 2017)並設立了約230m²規模的大型獨立展臺


以約230m²規模的客廳,展示廳等重現LINE FRIENDS商店概念,引發現場熱烈迴響

今年,LINE FRIENDS 以亞洲第一人氣角色品牌首次規劃大小約230m² 規模的大型展台,藉由多種角色造型道具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空間佈置,將LINE FRIENDS 呈現出有別於一般產業博覽會不同的展出形式,設計出仿若親臨LINE FRIENDS概念商品店一樣的氛圍。

在設計客廳及展演廳上,充滿居家感的空間情境,更凸顯出各個人氣角色的獨特風格與特色。即使座落在眾多大型娱樂品牌的展台之中,LINE FRIENDS仍將獨有的品牌多元性及獨創性設計完美展現。不僅成功地吸引所有參與嘉賓的目光,亦成為展覽會中最具話題與人氣的展台。而令人興奮的是,在LINE FRIENDS推出全球人氣竄升的原創角色產品外, 更推出了超萌叢林熊大系列(JUNGLE BROWN Collection) 、渾身充滿音樂節拍的BEAT BROWN等全新系列以及多項跨界聯名的系列商品。

國際人氣角色品牌LINE FRIENDS參加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會展中心舉行的“2017國際品牌授權展


LINE FRIENDS 相關人士表示,“我們首次在世界最大規模的國際品牌授權展亮相,就受到了美國及歐洲等地的國際頂尖品牌與買家們的極大關注,使我們感受到作為國際人氣角色形象品牌的魅力與人氣”,“我們更計畫透過今年8月在紐約時代廣場開設旗艦店,加速擴大佔領美國及國際市場。”

國際品牌授權展有關人士表示,“我們很榮幸LINE FRIENDS在開設紐約旗艦店之前,選擇國際品牌授權展作為在美國市場首次曝光的機會”,“LINE FRIENDS的展臺不僅是最為獨創性的展臺之一,更期待在2018年的展覽會上能再次見到LINE FRIENDS。”

國際人氣角色品牌LINE FRIENDS參加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會展中心舉行的“2017國際品牌授權展


今年第38屆的「國際品牌授權展」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展覽活動, 匯聚全球80多個國家共同參與, 並邀請5,000多個授權品牌及零售產業相關人士共同參加的世界級盛會,同時也是最具權威性的品牌授權展覽會。而参與這次盛會的包含環球影城、索尼影視、華納兄弟、可口可樂、雀巢、AT&T等國際性品牌。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